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被騙500萬!神祕男拿支票後消失 警追查後傻眼

2021/09/10 10: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澎恰恰被騙500萬!神祕男拿支票後消失 警追查後傻眼

資深藝人彭恰恰欠下2.4億元的巨額債務,去年宣布破產。8日晚間驚傳他留下「人生最後一晚」訊息隨即失聯,所幸9日中午已在臉書上報平安。其實,澎恰恰這幾年深受債務困擾,2019年時還因借款而被詐騙500萬,一狀告上法院。


▼彭恰恰深夜私訊友人後隨即失聯。(圖/翻攝自彭恰恰Facebook)


近年來不僅官司纏身,負債累累的彭恰恰,在2019年曾開出一張500萬的支票抵押借錢,沒想到最後500萬沒拿到,還被一名黃姓男子存入自己的銀行帳戶,事後彭恰恰驚覺受騙,以「侵占罪」向黃男提出告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當時彭恰恰向大安分局報案,指出他與一名暱稱為「耀文」的男子有工作上的合作關係,在2019年向該男子借了500萬元,在同年12月將一張面額500萬的支票親自交給「耀文」,兩人約定兩天後見面,「耀文」會拿500萬現金給彭恰恰。不料,到了約好的時間,「耀文」並未赴約,且彭恰恰開出的支票竟在隔天被一名黃姓男子存入帳戶中,彭恰恰因此一狀將黃男告上法院。

 


▼演藝事業大起大落的彭恰恰近來轉戰Youtube。(圖/翻攝自彭恰恰Facebook)


黃男到案後表示,自己不認識彭恰恰,先前曾向一名鄭姓男子借錢,支票存入的帳戶已抵押給對方,自己沒有在使用。檢方追查後發現,這名鄭姓男子疑似是地下錢莊的主嫌,曾因放高利貸遭人提告,檢方多次傳喚鄭男到案,且彭恰恰也未出庭說明,最後檢察官採信黃男的說法,給予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彭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豔!郭婞淳代言活動 化身女神小露香肩
中秋節腳步近了 網站詐騙盯上糕餅名店
等不到八大開放!酒店紅牌欠債走絕路 家屬痛哭:買不起塔位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