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直播一半!馬尾妹「小粉紅」掉出 驚人身分曝光

2021/09/09 15: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直播一半!馬尾妹「小粉紅」掉出 驚人身分曝光

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近來成為連千毅的員工,兩人合體開直播,累積97萬人次觀看,引發討論。不過,在兩人的後方還有一名穿著低胸洋裝的正妹,在直播的過程中不小心讓胸前「小粉紅」見客,嚇壞大批網友,現在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辣妹示範「手指愛心」。(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日前找來鄧佳華開直播,對方先是分享求職的心路歷程,他也鼓勵對方要打起精神認真工作,兩人還約好要一起去發放物資給弱勢族群。接著,鄧佳華在鏡頭前比出「手指愛心」卻做不好,讓連千毅看不下去,直接點名後方身穿黑色低胸洋裝的長髮正妹來示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辣妹才往前走了幾步,連千毅突然嚇壞大喊,「拉一下拉一下,妳的胸貼跑出來了,小心一點」,正妹見狀也嚇到露出嬌羞的表情,立即伸手調整肩帶,接著也在鏡頭前擺出超萌的姿勢,大方自我介紹說道,「大家好,我是長瀨昆妮日文女神,全台最性感的日文老師就是我呦」,而意外走光的畫面也讓大批網友全都看得臉紅心跳,瞬間掀起熱議。

 

▼長瀨昆妮趕緊拉肩帶。(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隨著現身連千毅的直播暴紅後,現在該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其實她是被封為「超兇日文教師」的長瀨昆妮,是一名日本華僑,在日本居住相當多年,近年才返回台灣發展,先前因為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台南家教學生而引發關注,在IG擁有近16萬名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辣妹是最兇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圖/ 長瀨昆妮IG)

 

事實上,長瀨昆妮憑著語言優勢,擔任日文翻譯和家教工作,姣好的臉蛋和豐滿的身材,不只讓她拿下不少外拍案子,還曾經奪下JKF女郎第17名,人氣相當高。長瀨昆妮也時常在IG上大方分享大尺度的穿搭照,先前她還在IG上曬出一張跪地拿抹布擦地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超低胸白色內衣和黑色真理褲,擺出撩人的姿勢,讓一票男粉看得血脈賁張,掀起話題。

 

▼長瀨昆妮是日文老師。(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

 

此張照片一出,瞬間吸引快7千人按讚,長瀨昆妮也在內文中寫下「這樣的女友你給幾分?」網友也紛紛留言,「有夠正」、「滿分」、「超級漂亮」、「妳想幾分就給幾分」、「妳好可愛」、「要受不了了,這樣是要逼死誰?」、「女神降臨了嗎?」、「我給破百分,這個是仙界來的」。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美人妻洗完澡不穿衣服 浴巾滑落16.4萬人暴動
《全明星》女星大走光!被狂拍特寫嚇喊:我的點掉出來了
23歲長腿校花不雅片瘋傳 崩潰認了:誰沒過去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