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心理受嚴重打擊」 臉書108字更新近況

2021/09/09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澎恰恰「心理受嚴重打擊」  臉書108字更新近況

澎恰恰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負債2.4億,去年宣布破產,而昨(8)日卻突然傳訊表示,「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隨即失聯。對此,澎恰恰徒弟也就是許效舜的經紀人,聽聞消息後相當震驚,表示明明昨晚還有聯繫!對此,澎恰恰也在臉書上做出最新回應。

 

▼澎恰恰在今天傳出失聯消息。(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昨日突留「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給一同合作直播的女星佩真,隨即失去聯繫,不只本人電話關機,就連澎嫂、以及兒子皮皮都未接電話。對此,許效舜經紀人表示,「舜哥原本上個月27日要拍攝澎哥的YT節目,拍攝當天澎哥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取消錄影」,為了要補拍上次的通告,在昨日晚間有跟皮皮確認通告,但坦言最近許效舜工作忙碌,已經很久沒見過澎恰恰了。

YT廣告

此消息一出,不僅演藝圈好友們緊張不已,連大批網友也十分憂心,所幸過了沒多久,澎恰恰便在粉專上報平安,開頭直言「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緩解一票人的擔憂,接著解釋因為疫情,很多計畫受到阻礙,這點讓澎哥受到不小的打擊,進而影響到身體狀況,最後再度強調澎恰恰的人身安全,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誠摯表達歉意並感謝各界的關心。

 

▼澎恰恰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這108字的貼文一曝光,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鼓勵,「你寫歌、主持、綜藝一身本領,在正途道路打拼,一定能翻身」、「澎哥我們都在,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加油」、「全世界很多人都一樣不好過,一起加油」。

 

▼大批暖心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爆失聯!深夜留話「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
驚爆退出演藝圈?洪都拉斯開貨車賺錢 澎恰恰急忙勸
王彩樺驚爆哭著道歉 澎恰恰曝神棍要求「脫光雙修」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