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深夜保健室》突遭Youtube停權!節目方:哭倒在地

2021/09/08 08: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深夜保健室》突遭Youtube停權!節目方:哭倒在地

雞排妹(本名:鄭家純)所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找來兩性專家和主持人雞排妹暢談兩性議題、大尺度床事,在網路上頗受網友好評。卻傳出近日無預警地遭YouTube停權,節目方也發了公告向觀眾致歉!

 

▼《深夜保健室》Youtube被無預警遭停權(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Facebook

 

《深夜保健室》找來兩性專家與主持人雞排妹對談,暢聊針對兩性議題、性知識、大尺度床事,在網路上的聲量頗為熱烈。不料近日卻突然遭Youtube停權,官方臉書也發文聲明「目前竭盡全力處理中,請各位觀眾耐心等候,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頻道會員權益受影響的部分。如果頻道救得回來,我們會再提供補償方案,感謝各位的支持(哭倒在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主持節目《深夜保健室》,回應網友大尺度問題。(圖/翻攝自雞排妹Facebook

 

26歲女星雞排妹,因為幫雞排店拍攝影片後爆紅,同時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更是知名YouTube頻道《深夜保健室》的主持人,大膽害羞的影片內容,每支觀看數甚至可以高達50萬人次,但突然收到YouTube的停權通知,讓製作單位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雞排妹在《深夜保健室》和專家大談兩性議題(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Facebook

 

節目方在官方臉書再無奈強調這個節目是「台灣第一也是最大的性議題網路節目」,面對Youtube無預警的停權,看來也是相當無奈。長期支持節目的網友直呼傻眼、哭了!也有網友關心「是被檢舉嗎」、「希望可以被救回來」。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純、深夜保健室臉書 )

 

【往下看更多】
張立東被批雙標 Albee脫口爆料:有女友還約我
無尊戀上女神阿喜!深夜親暱緊貼全被拍
李佳穎遭爆祕婚2年!高帥「老公」遭起底 經紀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