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辣外送員打疫苗「下衣失蹤」驚人身分曝光

2021/09/05 14: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超辣外送員打疫苗「下衣失蹤」驚人身分曝光

外送員平常要到各地跑單,有時候更是要淋著大雨騎機車送餐,是份相當辛苦的工作。近日就有一組女外送員去打疫苗的美照在網上瘋傳,只見穿著熊貓制服的女外送員,因為衣服太大件,呈現「下衣失蹤」的感覺,傲人美腿曝光辣翻眾人。

 

▼外送員分享自己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心得。(圖/翻攝自雪兒IG)


火辣照片PO網後,該名女外送員的身分也隨之曝光,其實這名女外送員是JKF女郎雪兒,在IG上有14.3萬名粉絲,她平時除了上通告、拍攝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外送員的工作,而她也在IG上分享自己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心得,並在文中表示,「身為外送員平常都要跑出門接單,風險比別人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雪兒文中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OVER SIZE的熊貓制服,過長的衣長遮蓋住了她的褲子,只露出一雙雪白長腿,再加上她精緻的五官,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養眼畫面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雪兒外型亮麗,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雪兒IG)

 

▼雪兒五官精緻,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雪兒IG)

 

雪兒也在文中分享打完疫苗後的感受,她表示,「第一劑打完,其實除了手臂痠痛,其他都沒感覺。」但過了5個小時後開始感到疲倦,到了半夜便出現「畏寒、鼻塞、流鼻涕(鼻涕是黃的)」等症狀,不只如此,她還說道,「晚上開始部分肌肉痠痛、頭脹脹的、全身無力,在半睡半醒過程中全身都是熱的(體溫升高),起來都飆好多汗水,像是剛運動完,等到隔天醒來,感到全身酸痛,但沒有發燒。」令人慶幸的是,48小時後雪兒的身體狀況就恢復正常。

 

▼雪兒貼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圖/翻攝自雪兒IG)


另外,雪兒也提向大家呼籲,施打疫苗是一種社會責任,不只保護自己,也是為了保護身旁親朋好友的安全。而她在貼文最後祝福大家,「希望接下來的大家都能順利、回歸正常的生活。」

 

▼雪兒長相清秀,有著傲人上圍。(圖/翻攝自雪兒IG)


(封面圖/翻攝自雪兒IG)

 

【往下看更多】
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竟是「最美外送員」 超美正面曝光
峮峮脫了!超短裙洩絕對領域 狂搖11秒5萬人淪陷了
比基尼露半球照遭嗆「不是好榜樣」 熊熊8字回擊嗆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