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女神不雅片瘋傳 爆上億身家造假...清涼舊照全流出

2021/09/03 10: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重機女神不雅片瘋傳 爆上億身家造假...清涼舊照全流出

知名抖音正妹「痞幼」,年僅23歲就擁有7年的重機經歷,外型亮眼、身材火辣的她更被封為「重機女神」。不過近期卻陷入不雅片流出風波,儘管痞幼已經嚴正否認,整件事仍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她更被網友翻出過往舊照,質疑她的真實年齡,還爆料她的身家背景全是造假,再度引起熱議。

▼痞幼被爆出造假真實年齡、家庭背景。(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過往曾發現,年紀輕輕的痞幼是個不折不扣的千金,不僅在北京擁價值近台幣1億2000千萬的豪宅,先前和粉絲分享到三亞遊玩時,也意外曝光家中在三亞竟擁多達8棟的豪宅別墅。熱愛玩車的她收集的重機都是大家夢幻中的名車,包含了BMW S1000RR、KAWASAKI新款、YAMAHA R6等等。不過現在卻有陸網友發現,痞幼以往都稱房子是媽媽所贈送的,但「媽媽」的身分疑似是她的小姑姑,質疑她的千金背景是包裝出來的。

▲▼痞幼遭爆千金背景全是造假。(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23歲重機女神擁億萬身價 「8豪宅+7跑車」超驚人

YT廣告

不僅如此,還有陸網友質疑痞幼的真實年齡及出生地,本身是大陸人的她曾對外宣稱自己是在韓國出生、現年23歲,卻被發現她曾在自我介紹中提到出生年份是1995年,推算現應為26歲,還被翻出2014年的貼文,當時她寫下,「大學時光為何如此讓我懷念」,如果就此推算,痞幼現在應該已經30歲了,但她本人並沒有針對年齡多做解釋。

▼痞幼曾在2014年寫下懷念大學時光。(圖/翻攝自超有趣的視頻微博)

事實上,痞幼先前就曾被曝光多張疑似是擔任情趣內衣模特兒的清涼照片,由於與她平常風格反差太大,引來不少網友的熱議,她事後也憤怒直言,「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傳播」並怒斥把照片散步到交易平台的人,心太險惡。現在就連外型也被酸和出道後落差很大,只能說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痞幼出道前舊照被挖出,被酸和現在落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而在捲入這次的不雅照風波後,痞幼坦言,對她造成很大影響,甚至被斷出罹患輕度憂鬱症,「我是一位女性,我的心也是肉長的,我也確實會難受,我沒有那麼堅強。」儘管痞幼已經否認影片中的女生是自己,但部分網友仍不買單,咬定大尺度的性感照中的女主角就是她。對此,痞幼也在微博吐露心聲,「希望這個世界多一點愛,可以有惡意,但是不要對一個人暴力傷害」,希望能藉此止住風波。

▼熱愛各種戶外活動的痞幼在捲入不雅片風波後坦言被斷出罹患輕度憂鬱症。(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23歲重機女神擁億萬身價 「8豪宅+7跑車」超驚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23歲重機女神6分鐘不雅片瘋傳 痛訴:我的心也是肉長的
趙薇遭國際刑警通緝?陸網瘋傳已下「紅色通緝令」
搭檔衝康!遭女星哭訴3大罪狀 季芹怒請辭:我受不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