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入圍56屆金鐘獎 吳宗憲多一個願望:帶著他上台

2021/09/02 15: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黃鴻升入圍56屆金鐘獎 吳宗憲多一個願望:帶著他上台

男星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在家中猝逝,震驚演藝圈,他和吳宗憲、KID(林柏昇)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更一度停播。不過在事隔一年後傳來了好消息,《綜藝玩很大》在今(2)日入圍「第56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感性的說到,希望能帶著小鬼一同上台。

▼《綜藝玩很大》入圍「56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KID臉書)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第56屆金鐘獎」在今(2)日揭曉入圍名單,由文化部長官、電視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特別獎評審委員會、第55屆金鐘獎影帝,影后姚淳耀及柯佳嬿擔任公布嘉賓,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部分,呼聲相當高的《綜藝玩很大》也順利入圍,該獎項入圍的還有《天才衝衝衝》 、《一字千金》 及《我們回家吧》。

YT廣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受訪時透露,他們一邊錄影一邊看入圍名單,「入圍只是1天,得獎也只是一天,但是錄影卻是每一天。」吳宗憲也說到,今年他們多了一個額外的願望,希望能帶著小鬼一起上台。

▼吳宗憲開心表示,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一起上台。(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可能是 1 人、樹和戶外的圖像

黃鴻升在2019年加入《綜藝玩很大》成為主持人之一,不過沒能在去年第55屆金鐘獎入圍,在公布入圍名單前一天,KID也特別在臉書上發文集氣,「來喔來喔!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在得知順利入圍後,KID第一時間開心的發文向在天上的小鬼喊話,「有了有了!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頒獎典禮預計在10月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

▼KID得知入圍消息後高興的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KID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斯卡羅」斥資2億催生 集結3金鐘視帝鬥智拚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