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妹臉鍾瑶、文姿云合體 PK空手道惺惺相惜

2021/09/01 16:28 字級:
讀稿
姊妹臉鍾瑶、文姿云合體 PK空手道惺惺相惜

演員鍾瑶和奪下東奧空手道銅牌選手文姿云長相神似,被網友敲碗合體,促成兩人合拍影片。文姿云認為空手道就像3分鐘的縮時人生,雖無法控制對手,但能相信自己、享受當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瑶曾和文姿云在節目「綜藝大熱門」有一面之緣,被發現有姊妹臉。今年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有好成績,引起許多粉絲到鍾瑶的社群平台IG留言恭喜,鍾瑶笑說:「真的太多人恭喜我了!就忍不住在IG發文、還tag文姿云,她也熱情回應,滿有趣的!」兩人再次見面時,也覺得彼此像雙胞胎姊妹、一見如故,文姿云更親自擔任對方空手道教練。

聊到對彼此印象,鍾瑶笑說:「感覺她應該個性跟我滿像的,但可能會多了一點殺氣?很幸運可以穿上文姿云帶去東奧的黑帶及拳套,她還親自幫我穿上空手道服。」文姿云則坦言原以為鍾瑶是很高冷、有距離感,親自接觸後才發現是個溫暖親切的大女孩。

文姿云在影片中形容,空手道就像「3分鐘的縮時人生」,「我們都無法去掌握所有的事與狀況,更別說控制別人或對手。但我可以隨時把自己準備好,相信自己、享受當下,面對每個過程,這跟人生很像。」

文姿云分享,她自小學空手道到成為國手,過程有許多艱辛,「但也讓我學到,必須全心投入,才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達到目標。」平常她多在國訓中心受訓,不是訓練就是出國比賽,「週一到週五都全天練習,比賽期、休賽期訓練課表不同,沒比賽時多操作技術與體能訓練。」

▼藝人鍾(瑤)(左)與奧運空手道銅牌好手文姿云 (右)一見如故, 文姿云更親自擔任對方空手道教練。(圖:鍾(瑤)經紀人 提供/中央社)

 

身為量級選手,文姿云也得隨時注意體重,飲食以原型食物為主,「比賽前3天會吃大量碳水化合物、降低蛋白質比重;平時就要多吃蛋白質、增加肌肉量。」不過喜愛甜食的她,偶爾還是會被獲准吃小零食。

鍾瑶與文姿云雖分別身處「演藝」與「運動」兩個不同專業領域,但都異口同聲有共通之處,都屬於「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類型。文姿云相當敬佩鍾瑶拍戲前做各種功課,也提及自己比賽前也必須萬全準備,流露對彼此的惺惺相惜。

(封面圖/鍾(瑤)經紀人 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