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薇逃不出大陸關鍵曝光 11歲女兒行蹤成謎

2021/09/01 10: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趙薇逃不出大陸關鍵曝光 11歲女兒行蹤成謎

大陸女星趙薇近期突然「被消失」,除了所有影視作品遭到下架,微博超話都無法顯示,更傳出她早已逃到法國,不僅如此,就連她的11歲女兒目前也不知去向,引起外界熱議。

▼女星趙薇疑似被封殺近期行蹤成謎。(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在疑似遭到封殺後,就不斷有消息傳出她連夜逃到法國,不過趙薇卻在29日突然更新個人IG並寫下,「這是最好的季節,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聊天,就好像自己從未長大過,真好」,似乎在回應外界自己目前相當平安,還在底下留言處寫下,「北京初秋,最佳閱讀時間。」讓不少網友推測趙薇人應該還在北京,加上目前疫情以及她自身狀況應該不容易逃出國。

YT廣告

此外,根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趙薇女兒「小四月」目前在香港就讀新加坡國際學校,也傳出行蹤成謎,不知道有沒有退學與父母會合,或是也一同逃到法國,相關消息都沒有人出面證實,因此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趙薇女兒傳出行蹤成謎。(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遭封殺風波仍持續延燒,網上更不斷有黑料被爆出,先前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趙薇其實擁有龐大勢力,一名記者爆料,在2015年金雞百花電影節,趙薇得知沒奪得影后後,竟不顧形象在後台公然大鬧,連影協的領導都怕她三分,當天有去現場採訪的記者幾乎都有看到,但大家都沒有寫出來。

▼外傳趙薇在各界勢力龐大,許多大老都要敬畏她三分。(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不僅如此,趙薇除了在電影圈的勢力外,在商界也頗具影響力,她曾入股馬雲的阿里影視,成為第2大股東。不過此前阿里巴巴集團的大本營杭州發生高官貪腐事件,有網友認為勢力龐大的趙薇之所以踢到鐵板,「背後比較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動搖大陸國本的巨大內情」。究竟趙薇突然被消失的原因為何,外界恐怕得靜觀以待。

▼趙薇曾入股馬雲的阿里影視成為第2大股東。(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沒奪影后!趙薇爆大鬧典禮後台 記者全目睹:影協長官都怕她

(封面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央視修理趙薇!PO容嬤嬤扎針片段 陸網驚:她才是好人
趙薇IG留下超詭異3字 瓊瑤曾痛批:妳毀掉我的一切
恐動搖大陸國本!趙薇遭全面封殺 背後藏驚人黑幕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