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晚死4次!女星突崩潰喊:有東西來我們家

2021/08/31 21:10 字級:
讀稿
一晚死4次!女星突崩潰喊:有東西來我們家

即使科學發達,世界上仍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當年以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她分享小時候曾有「死亡預感」,一夜之間4條生命瞬間沒了,至今想起來仍心有戚戚焉。

 

▼Amy分享小時候的「死亡預感」。(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Amy分享小時候的「死亡預感」。(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Amy向《ETtdoay》透露,求學時後媽媽上大夜班,回到家後通常已經凌晨4點,有次暑假她陪媽媽一起上班,「那時候住社區,某天我和媽媽到了社區門口,我突然有一種非常不祥的感覺,總覺得今天回家全家都會出事」,因此她一直哭求媽媽不要回家,擔心家裡有事情會發生,但媽媽認為是她多想,最後還是把她拖回家。

 

▼Amy突然有一種非常不祥的感覺,隔天家裡就有4條生命離開。(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Amy提到,家中當時養了一隻吉娃娃和4隻鴿子,一進家門她立刻把媽媽、妹妹和弟弟趕到主臥室鎖門,詭異的是,不到10分鐘,吉娃娃出現哀號聲,聲音愈來愈弱,衝出房間一看,吉娃娃已經昏倒在門口,「我馬上帶回房間實施人工呼吸,花了5分鐘才救回來」,當晚一家4口全部擠在主臥房打地鋪。

 

隔天下午,Amy聽到媽媽的尖叫聲上前一看,赫然發現飼養的4隻鴿子全都死亡,讓一家人都渾身發毛,立刻到廟裡拜拜保平安。她坦言拜拜完才有安心的感覺,「不過一夜失去這麼多生命真的很恐怖,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當晚到底是什麼東西來我們家」,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害怕。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突冒「死亡預感」!一晚失去4條生命 她嚇傻:有東西來我們家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媽、嬸接連往生!這區今晚「祭三喪」 命理師警告:生人迴避
高中小情侶夜遊自撞「同月同日生」1死1重傷
母女突消失!警破門驚見雙屍 2兒說詞洩疑點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