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超正女友曝光!首度放閃不藏了 上萬網友嗨翻

2021/08/31 20:34 字級:
讀稿
KID超正女友曝光!首度放閃不藏了 上萬網友嗨翻

藝人KID(林柏昇)向來以人來瘋和幽默主持風格佔有一席之地,不僅握有多個綜藝節目主持棒,還創立了服飾、火鍋品牌,甚至跨足YouTube當起網紅,吸引不少年輕粉絲,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成為關注焦點,他29日主動公開和女友「東區妹仔」歡慶七夕的影片,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粉絲。

 

▼KID精心訂了飯店要給對方驚喜。(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精心訂了飯店要給對方驚喜。(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37歲的KID自從和許維恩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9日他在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曝光七夕特輯,難得同框女友「東區妹仔」南下慶祝七夕的影片,影片一開頭,KID親自開著車並表示是要去接送「東區妹仔」,因為這一次七夕他訂到一間很夯的溫泉飯店,女友一上車,KID臉上滿是幸福微笑,他還大喊「情人節快樂」,兩人互動相當自然、親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精心訂了飯店要給對方驚喜。(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精心訂了飯店要給對方驚喜。(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小倆口一路驅車前往台中谷關,原先,KID在七夕當天是計畫要帶「東區妹仔」一起去露營,準備佈置出一個浪漫的兩人空間,沒想到當他把露營車洗完後竟然下起了雨,讓他只好選擇另一個方案,訂了女友口袋名單且價位偏高的飯店,要給對方驚喜。

 

▼KID和女友的甜蜜互動讓觀眾直呼「閃瞎了」。(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 ID和女友的甜蜜互動讓觀眾直呼「閃瞎了」。(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兩人抵達飯店後,愜意地大啖和牛火鍋和享受泡湯設施,回房後則是在床上聊天、玩起心理測驗,奢華的行程和親暱的互動,可以看得出來KID十分疼惜女友,雖然「東區妹仔」的臉蛋被狗狗圖案遮住,不過隔天兩人在參觀飯店設施時,仍看得出女友身材火辣,只見她身穿黑白印花的短洋裝入鏡,坐在室外躺椅上曬太陽,白皙美腿一覽無遺,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KID女友的火辣身材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女友的火辣身材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東區妹仔」4月低調出現在李佳穎的影片裡。(圖/翻攝自李佳穎Youtube)

  「東區妹仔」4月低調出現在李佳穎的影片裡。(圖/翻攝自李佳穎Youtube)

 

其實「東區妹仔」早在4月就曾現身於李佳穎的影片裡,超嗲甜嗓令人印象深刻,在影片的1分45秒處,能隱約見到頭戴橘帽、穿紫色外套的「東區妹仔」身影,另外在2分30秒處,李佳穎有介紹她是自己的好姐妹,英文名字叫Rita,她大方對著鏡頭說謝謝,「但我就只能在馬賽克裡面」,作風相當低調。KID在30日時也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暫時還不會公開女友真面目,KID的護花舉動也獲得不少網友一致好評。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KID同框火辣正牌女友! 七夕揪「東區妹仔」入住豪奢酒店泡湯 寵溺互動閃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清純女星大解放!屁股蛋全露 KID急了:注意一下!
KID跟爸爸冷戰8年 1原因終破冰淚崩:曾覺得爸不要我
喪屍遊戲結合公益!KID林柏昇傳遞「生存之道」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