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46歲林志玲終於露面 網一看嚇壞認不出

2021/08/31 19:10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46歲林志玲終於露面 網一看嚇壞認不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遠嫁日本,但仍心繫台灣,先前國內疫情攀升時,不僅捐贈萬華等熱區物資,更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了6座正壓檢疫亭,還在東奧、帕奧期間送了精美小禮給多名台灣選手;近日她也和北市府教育局合作,親自監製防疫心理健康課程,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她似乎變得更瘦了,引起熱議。

▲▼(圖/翻攝IG@chiling.lin)

林志玲近日和北市府合作,親自監製防疫心理健康課程,她也在IG上曝光了宣傳影片,可以看到她身穿典雅白色蕾絲服裝,頭上也綁了蕾絲髮帶,整個人散發優雅氣質,化身講師的她,用甜美聲音仔細介紹課程,她也表示希望能藉此幫助學童與家長受到疫情衝擊的情緒,透過釋放壓力順利健康成長。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大讚「人美心美的天使」、「好美的天使」、「聲音真的太好聽了」、「善良又美麗的志玲姐姐」、「人美心善」;也有網友發現,女神與過去相比似乎更消瘦,也紛紛留言關心「妳是不是瘦了」、「怎麼變了一個人」、「志玲姐姐夏天熱比較沒食慾齁,瘦了耶」、「太瘦了,不像記憶中的林志玲」、「志玲姐姐,不要太瘦喔!」

▲▼(圖/翻攝IG@chiling.lin)

(圖/翻攝IG@chiling.lin)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終於露面!林志玲PO宣傳影片「近況曝光」 網驚:變了個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IG@chiling.lin)

 

【往下看更多】
兩粒被看光!王彩樺趴下狂擠壓 碗公掉出來
林志玲親簽小卡鼓勵 泳將陳亮達親曬暖心小物
周子瑜第2名!他喊「台灣第一美女」是她 網全認同:無法被超越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露面 網友 粉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