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央視修理趙薇!PO容嬤嬤扎針片段 陸網驚:她才是好人

2021/08/31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央視修理趙薇!PO容嬤嬤扎針片段 陸網驚:她才是好人

趙薇過去穿著日本軍旗裝的照片被翻出,所有影視作品遭到下架,連微博超話都無法顯示,網上也開始傳出她已經逃到法國的消息。沒想到央視近日在抖音PO出《還珠格格》片段中,容嬤嬤狠心扎針的影片,不少網友認為,央視分享此影片並非巧合,其實背後藏有深意。

 

▼容嬤嬤示範扎針片段。(圖/翻攝自抖音視頻精選YouTube)

容嬤嬤當時在《還珠格格》戲劇中,用針扎小燕子、紫薇以及金鎖,3人被扎針後發出慘叫,這一幕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然而央視最近在抖音平台分享,飾演容嬤嬤的李明啟在節目還原扎針的這一幕,她形容當時是把針捏在手裡,用手的側邊碰對方的肩膀,並且使勁的扎,但這根針其實沒有碰到,她直言「我這戲全寫在臉上了」。

YT廣告

影片發布後,立刻在微博掀起討論,更有一名網友以一則「看完趙薇、范冰冰出事,我才明白容嬤嬤是真正的好人」為題發文,他表示,童年的噩夢原本是容嬤嬤,當時堅定的以為她是壞人,直到趙薇的作品全面下架,林心如的工作室被註銷,范冰冰因為逃稅被罰款8億,早已經成為劣跡藝人,進而消失在娛樂圈,原PO表示,「多年以後我們看完《還珠格格》才發現,容嬤嬤沒有放過一個壞人,她是真正的好人」。

 

▼網友一面倒認為,容嬤嬤其實是個好人。(圖/翻攝自心腦哲學微博)

此文章一發布後,立刻在微博掀起討論,大陸的網友紛紛表示「現在看來,容嬤嬤扎的真對」、「看來真沒有扎錯」、「我們都錯怪容嬤嬤了」、「被刻版印象框住,卻不知這對一個人是最大的誤解」、「容嬤嬤扎得真好」、「她手上握著的不是鋼針,而是打擊罪犯的利刃」。

 

▼網友表示,容嬤嬤沒有扎錯人。(圖/翻攝自心腦哲學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還珠格格》演員全出事了 剩他還好好的
劣跡7人名單驚見「台灣3男神」 鄉民驚覺有1共通點
趙薇IG留下超詭異3字 瓊瑤曾痛批:妳毀掉我的一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