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到沒朋友!小禎海邊解放比基尼 渾圓雙球全看光

2021/08/30 21: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辣到沒朋友!小禎海邊解放比基尼 渾圓雙球全看光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遭昔日閨密A女爆料,指控她是雙面人、婚內出軌及切胃減重等,但小禎的心情依舊沒受到影響,昨(29)日更帶著女兒Emma到海邊玩水,還辣曬一系列比基尼照,不少網友都大讚:「身材真的超級好!」

 

▼小禎與女兒Emma。(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昨日在臉書開心發文寫道:「來海邊抓住大家的尾巴…該黑炸炭了吧」,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小禎身穿亮黃色的兩件式比基尼入鏡,渾圓的上圍與平坦小腹一覽無遺,其中一張她更是平躺在地,以上往下的角度拍攝,完美的身材曲線讓人大噴鼻血。女兒Emma則身穿黑色深V泳裝小露身材,母女倆的合照更是宛如姊妹般,貼文一出馬上受到網友稱讚。

 

▼小禎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許多網友都大讚:「身材真好,真的不能當懶女人,趕緊動起來」、「這身材真的太迷人」、「太誇張的魔鬼身材」、「女兒也好美喔」、「歐買尬~正翻天啦」。

 

▼小禎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事實上,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身材一度胖到近80公斤,體脂更高達41%,之後靠著健身、飲食控制,成功甩肉40公斤,體脂肪也直接降到13.5%,化身為擁有火辣六塊腹肌的性感女神,讓不少網友都大讚:「21世紀最勵志」。

 

▼小禎抱著友人的寶寶玩水。(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但日前卻有一位自稱是她昔日閨蜜的Alison爆料一連串負面消息,指控她形象不一、雙面人,更表示小禎找記者設局前夫李進良、還沒結婚就偷吃,以及切胃減肥等。對此,小禎經紀人回應:「沒有什麼好回應,我們這邊真的不想再浪費任何社會資源」,小禎也在臉書引用聖經回應,並表示:「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人就看到了,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瘦40kg靠切胃?前閨蜜爆小禎謊言成性 過去對話曝光
小禎父親節曬全家福 他嗆「沒丁柔安真爽」:看不慣那女人
小禎爆「因為女兒」分手丁春霆 罕見回擊:功課沒做足!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身材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