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兒出國留學!余皓然視訊驚見2食物:讓妳離家是對的

2021/08/29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18歲女兒出國留學!余皓然視訊驚見2食物:讓妳離家是對的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婚後與有一女一子,一家人感情非常融洽,18歲的女兒韓菲擁有高顏值,日前考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20日啟程飛往加拿大展開留學新生活,昨(28日)余皓然在臉書透露女兒近況,直言「讓你離開家是對的」。

▼韓菲要出國一家人都相當不捨。(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昨天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天一早和韓菲視訊連線時,竟然看見女兒在吃生菜沙拉和小黃瓜,見到這個景象,也讓她不禁笑說:「讓妳離開家是對的」,文中更附上大聲公狂賀報喜的人物圖案,接著解釋原來韓菲過去在家從不吃小黃瓜,如今看到女兒的轉變,讓她感慨萬分。

YT廣告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一定很懷念台灣的美食啊」、「到了國外想挑食也沒得挑,認命一點,想一想反而更好」,也有網友猜測是不是韓菲平常在家都吃太好,余皓然則回應,「是都不吃青菜」。有網友看完也感慨道「孩子就是要學會放手,她才會自己成長」,對此,余皓然則笑回「老公也可以放手嗎?還是放生」,幽默回應讓大批網友笑翻。

▼余皓然表示讓女兒離家是正確的。(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王中平、余皓然20日送女兒搭機時,夫妻倆都相當捨不得,當時余皓然還揪心發文,表示自己應該放手,讓女兒勇敢去追尋夢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媽媽當年也很想去看看世界,結果碰到了妳爸,最後妳爸就成為了我的世界」,她認為韓菲是一個自律的孩子,一定可以照顧好自己,她最後也對女兒喊話,「不論如何,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余皓然只希望女兒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事實上,身為「星二代」的韓菲,遺傳了爸媽的明星特質,擁有校花級臉蛋,以及曼妙的身材曲線,更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平時興趣是畫畫和唱歌,而個性隨和的韓菲,在校人緣非常好,日前搭機不少朋友前來送別,祝福她未來能順利完成學業。

▲▼韓菲遺傳了爸媽的好基因。(圖/翻攝自韓菲IG)

(封面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韓菲IG)

 

【往下看更多】
王中平女兒仙氣爆棚!余皓然「25年前舊照」被挖出 網傻了
兒違法買50盒禁藥 下場曝光!王中平痛心發聲了
王中平兒慘了!網購50盒禁藥認罪 最重可判10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