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雞排妹狂晃6秒 畫面嚇死人

2021/08/29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雞排妹狂晃6秒 畫面嚇死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身材和漂亮臉蛋,自出道以來就性感形象示人,尺度也相當開放,近日她突然有段6秒影片流出,且畫面中的她竟然沒穿內衣和貼胸貼,讓粉絲看到全嚇壞。

▲▼雞排妹深受很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鄭家純 IG)


網紅張藝近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6秒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雞排妹拿按摩器具幫張藝的頭皮服務,只見張藝用驕傲的表情且不停喊「羨慕我吧,羨慕我吧,哈哈哈哈」,一旁的雞排妹也被逗笑且大幅度晃動,隨後,雞排妹也將這條限時動態轉發,且寫下「張藝看到這則動態的時候,就會知道我沒穿內衣也沒胸貼,被嚇死」。

YT廣告

先前雞排妹曾捲入小三風波,但隨後她出面澄清,也讓事情告一段落,近日她在IG限動中罕見訴說心聲,表示自己處在情緒低潮狀態快半個月,已經快從谷底爬回平原,雞排妹也表示,以前還不懂情緒週期,會急著想解決心煩,但躁動只會犯錯,「現在就算遇到波浪來襲,就接受不穩定的狀態,少說話、多做決定,多聽智者建議,接受幫助,安靜等待力量回到身上」。

 

▼雞排妹幫網紅張藝按摩頭皮,透露自己沒穿內衣。(圖/翻攝自鄭家純 IG)


除了分享心路歷程外,雞排妹對自己精神喊話,強調在低潮時,該做的工作還是會好好完成,需要處理的瑣事,包包含跑銀行、公家機關,需要的耐心也不會減少,偶爾就只是不想發文,打字會不小心注厭世能量,連生日都不想約朋友吃飯,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安安靜靜;如今,雞排妹重拾笑容回歸完整狀態,也讓粉絲看完為她感到開心。

 

▲▼雞排妹表示自己陷入低潮,近期慢慢調整中。(圖/翻攝自鄭家純 IG)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純 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被當渣女 自爆「床伴關係」只有肉體上的交流而已
合體18cm男!雞排妹大聊特徵 嗨喊:爆筋很性感
雞排妹裡面都沒穿!透視薄紗「胸前卡這根」4萬人看呆了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