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口人住一起!白家綺大手筆買下豪宅 奢華內部曝光

2021/08/28 16:27 字級:
讀稿
7口人住一起!白家綺大手筆買下豪宅 奢華內部曝光

女星白家綺出道多年,因演出八點檔《夜市人生》打開知名度,3年前與小5歲同為演員的吳東諺步入禮堂,今年3月則產下女兒「小朵拉」,升格為4寶媽,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讓網友十分羨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27日晚間在IG透露,在她和老公的努力下,實現了買下可容納一家七口豪宅的夢想。

 

▼白家綺在IG曬出多張豪宅照片。(圖/翻攝自@sabrinapai0420 IG  )

白家綺在IG曬出多張豪宅照片。(圖/翻攝IG@sabrinapai0420  )

 

白家綺27日晚間在IG曬出多張豪宅照片,表示「大約從七年前開始我就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希望能買一個大房子,全家人一起住得很舒適,過年過節的時候,家人們也都能聚在一起,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都沒有停止努力,每一年的生日願望、新年新希望、禱告中、甚至是看到流星的時候,這個夢想從來沒有缺席,終於在吳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在今年實現了這個夢想,感謝主的帶領」,為了趕在過年前入住,裝潢僅花3個月就火速完工。

 

▼白家綺在IG曬出多張豪宅照片。(圖/翻攝自@sabrinapai0420 IG)

白家綺在IG曬出多張豪宅照片。(圖/翻攝IG@sabrinapai0420  )

 

從照片可以看到豪宅內部模樣,客廳擁有大片落地窗,白色與木紋搭配的裝潢風格,雖簡約但又不失奢華感,臥室還有一張奢華的化妝桌,以及可以容納超多衣服、包包的更衣間,餐廳部分則有一張大飯桌,可以容納一家七口。

 

吳東諺也發文開心宣布這項喜訊,「就是我們終於買了屬於我們一家七口的幸福大窩了,有一個能夠三代同堂的大房子,並且在逢年過節時能邀請家人們來聚會」,可以看出一家人都對於新家相當滿意,且非常開心。

 

 
 
 
 
 
 
 
 
 
 
 
 
 
 
 

A post shared by 白家綺 (@sabrinapai0420)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實現夢想!白家綺買下豪宅親曝「奢華內部」:可容納一家七口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abrinapai0420 IG))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回眸甜笑 老公愛的視角照曬「美背翹臀」
4寶媽白家綺側身親餵 「產量充足」臉色紅潤美炸
白家綺直播待產 第4胎「陣痛6小時」網友湧入求順產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