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出現在許藍方家中!王少偉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2021/08/27 2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爆出現在許藍方家中!王少偉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最美博士」許藍方深陷小三風暴後,日前於直播中哽咽道歉,向大眾表達內心感受並宣告回歸。沒想到,今(27)日她又遭爆料,有網友指稱,在觀看許藍方於家中的《11點熱吵店》直播時,竟然瞥見王少偉的身影,驚訝之餘,該名網友前往節目IG下留言,但卻被秒刪,隨後直播影片也刪除。

 

▼許藍方日前在臉書上宣告回歸。(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在發生小三風波後沉潛,神隱10日後在直播宣告復出,並公開道歉,看似風波將逐漸平息,生活將回歸正軌的她,如今再度遭到爆料。許藍方在自家替節目直播時,有網友聲稱,自己看到王少偉的身影出現在畫面中,隨後該名網友便在節目IG下留言,沒想到留言竟然被秒刪,不僅如此,連直播影片也被刪除,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此段爆料內容,許藍方經紀人不作任何回應,王少偉經紀人認為有點誇張,直接否認並直言,「不可能是少偉喔,一兩個月之前,可樂研究社有來信要約請少偉上她的YT節目聊,但因為疫情一直沒有再後續」,強調當時都是跟工作人員聯繫,最近更完全沒有互動。被問及之後會不會邀許藍方上YT頻道,經紀人則是回應,「頻道目前還是以隔壁老王自己為主」。

 

▼針對此則爆料,王少偉經紀人表示很誇張。(圖/翻攝自王少偉IG)

 

因為疫情關係,不少藝人靠著網路平台與粉絲們互動,而王少偉日前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靠著跟演藝圈好友互動,成功獲得不少關注,但他並沒有與許藍方合作,所以王少偉在聽聞這段烏龍緋聞後,則是無奈高呼「怎麼可能?放過人家吧」。

 

▼王少偉日前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王少偉IG)

 

(封面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藍方第1次要給老公!初戀忍7年沒壞壞 分手喊對不起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