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老公出賣!3寶媽泳池太兇全掉出 網一看超震撼

2021/08/26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被老公出賣!3寶媽泳池太兇全掉出 網一看超震撼

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11年,生了三個小寶貝,近日兩人趁著疫情趨緩,一家五口一起到台東旅遊散心,沒想到卻意外曬出老婆在泳池畔發呆的性感美照,「本來是想私藏的,後來想想...健康美照就該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就藏在最後2張了」,照片一曝光,粉絲馬上驚呼,「飯店在哪?我只看到你老婆的身材」。

▼阿Ben意外曬出老婆辣照。(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Pai’s Family臉書)

阿Ben和徐小可帶著小孩到台東旅遊,昨(25日)在臉書曝出多張在飯店泳池玩水的照片,「終於可以下水囉!但防疫還是不能大意」,他指出飯店有做分流,分成許多梯次,每房只限定玩2小時,接著他曬出徐小可低頭滑手機的照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身穿黑色泳裝,意外秀出傲人事業線,渾圓美胸呼之欲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Ben不經意捕捉到老婆的火辣瞬間,還不吝嗇地與廣大粉絲分享清涼養眼照,意外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嗨喊,「身材這麼辣,到底誰受的了」、「太辣了,你怎麼把車的頭燈給拆掉」、「看來是要準備生第四胎了」、「這其實是炫耀文吧,Ben真的太幸福了」。

▼徐小可火辣的身材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Pai’s Family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徐小可日前的確有過再拚一胎的想法,但由於阿Ben反對,所以目前還是有在避孕,阿Ben日前針對此事笑稱,「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徐小可,身為3寶爸的確『防守得很辛苦』,但若真的是上天安排,我也樂於迎接新生命」。

▼夫妻倆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Pai’s Family臉書)

儘管已經結婚多年,兩人感情仍然不降溫,日前徐小可才在節目上分享婚姻之道,她透露與老公每個月堅持過一次紀念日,不論生活有多忙碌,也會抽空一起過兩人的世界,「孩子只是生出來讓他們有自己的人生,我們還是要經營我們的人生」,她認為不應該都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偶爾也要有彼此的私人空間。

▼徐小可擁有亮麗外表、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徐小可IG)

(封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Pai’s Fami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老婆徐小可直問「腋」下如何 阿BEN自爆「黑胳肢窩」糗翻
武肺確診破10萬!阿Ben突胸悶 徐小可嚇壞說話了
徐小可車禍…阿BEN新店20分飆到東區 他內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