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男演員猝死!拍戲中突倒地 劇組悲痛證實了

2021/08/24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資深男演員猝死!拍戲中突倒地 劇組悲痛證實了

演藝圈再傳來不幸消息,大陸資深演員王從懿在拍戲時,因突發性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不幸逝世,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而王從懿早已於4月18日身亡,但劇組卻遲遲未宣告消息,而是經過了整整4個月後才公開,並且在這段期間,同劇組中沒有一位演員,發文表達哀悼之意,讓大批網友深感疑惑,認為發佈時間點有詭,質疑劇組背後的動機。

 

▼大陸演員王從懿因突發性心肌梗塞逝世。(圖/翻攝自不期而至官方微博)

 

大陸演員王從懿憑藉著電視劇《陽光之下》老油槍一角,為眾人所熟知,將小人物的心理活動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不禁感佩他的精湛演技。未料,卻在拍攝電視劇《不期而至》的過程中,不幸因突發性心肌梗塞逝世,劇組方在22日無預警宣告此消息,大批劇迷們都覺得難以置信,回想起劇組在7月所發布的殺青照中,獨獨未出現王從懿的身影,才恍然大悟,原來此時的「老油槍」已離開人世。

YT廣告

在中元節當天,劇組方在官方微博發布哀悼文,表示王從懿已於4月18日離世,內容中表示其為人真誠厚道、工作十分敬業,也備受觀眾喜愛,將會珍惜與王從懿的緣分,在未來的日子中,相關人員會以不同的形式追思,字字句句無不透露出悲傷、哀戚之感。

 

▼時隔4個月,劇組方在22日發文哀悼。(圖/翻攝自不期而至官方微博)

 

貼文一曝光,吸引不少人哀悼示意,感慨一位優秀的演員就此離開,直呼「不敢置信」。不過,有許多網友質疑,認為劇組方公布死訊的時間點有蹊蹺,明明王從懿已離開逾4個月,為何不在當下宣布,不僅如此,身為同劇組的演員們,竟然沒有人公開發文悼念,種種奇怪之處讓他們懷疑,是不是因為電視劇將要播出,所以才等到這個時間點。針對外界的質疑,劇組方宣稱是按照王從懿的遺願,不想要驚擾大眾,以及家屬要求,才低調處理此事。

 

▼王從懿因演出《陽光之下》老油槍一角,備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瘦40kg靠切胃?前閨蜜爆小禎謊言成性 過去對話曝光
激吻趙又廷畫面瘋傳!孫儷超主動 鄧超回應了
事件不斷延燒!中國女優拍新片「吳籤」入鏡 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