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吻趙又廷畫面瘋傳!孫儷超主動 鄧超回應了

2021/08/24 16:29 字級:
讀稿
激吻趙又廷畫面瘋傳!孫儷超主動 鄧超回應了

大陸戲劇一姊孫儷,最近搭檔台灣男星趙又廷合作的新戲《理想之城》,日前已經開播,兩人首度攜手合作演出職場劇,在戲中有不少親密的感情對手戲,看得觀眾臉紅心跳、直呼害羞。最近有網友曬出趙又廷和孫儷,兩人對演親密戲的劇照,結果釣出孫儷的老公鄧超出面,若無其事地回應:「怎麼都不戴口罩?」,讓網友笑翻,紛紛虧鄧超吃醋了吼。 

▼孫儷和趙又廷合作新戲超親密。(圖/翻攝微博)

在孫儷跟趙又廷合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一劇中,孫儷在劇裡是個建築造價師,在職場的地位上,只是個任人擺佈的小蝦米;趙又廷則飾演建築公司的菁英,兩人劇中的地位設定雖然懸殊,但有不少感情對手戲,看得觀眾臉紅心跳。

 

而孫儷繼《後宮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戲劇後,又有最新力作,過去每部出演的戲劇,部部叫好又叫座,這次出手讓外界都抱持高度期待。而向來給人「寵妻魔人」印象的鄧超,也不忘為老婆大人孫儷宣傳新戲,但可能這次孫儷的親密戲分比較多,對上的又是帥氣的趙又廷,果然引發了鄧超的醋意,與網友互動對翻超爆笑。

▼陸戲劇一姊孫儷,最近搭檔台灣男星趙又廷合作的新戲《理想之城》,兩人有許多感情對手戲。(圖/翻攝微博)

大陸戲劇一姊孫儷,最近搭檔台灣男星趙又廷合作的新戲《理想之城》,兩人有許多感情對手戲。(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曬出趙又廷和孫儷演出親密戲的劇照,鄧超看了故意顧左右而言他的冷回:「怎麼都不戴口罩」;還有網友留言問:「你和我們看的都是同一個老婆」,釣出鄧超回:「我記住你了」。 

不過鄧超對老婆的支持與力挺,網友們都看在眼裡。像是在新戲開播前,鄧超就積極為孫儷宣傳,還打出「我24小時在線」的詢問服務。結果引來酸民留言:「又蹭你老婆熱度嗎哈哈哈」,對此,鄧超也正面回應:「她值得」,展現超高的EQ回擊酸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鄧超看孫儷與趙又廷玩親親…裝堅強回「7個字」 網笑翻:吃醋了吼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鄧超 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人前人後不一樣?昔閨密控小禎偷吃 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拍完夯劇遇死亡車禍 圈內好友悼念:不會忘記你
震撼!三上悠亞突宣布重大消息 老司機暴動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