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0幾萬住防疫旅館!黃少祺妻遭控咆嘯員工 怒發聲明回擊

2021/08/24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花10幾萬住防疫旅館!黃少祺妻遭控咆嘯員工 怒發聲明回擊

男星黃少祺日前指控位於北市的「4星級防疫旅館」酒店人員態度不佳,老婆與兒子從美返台花費逾10萬元入住,卻受到怠慢的服務,對此,內部的人員還提出反擊言論,雙方隔空互戰,事後飯店高層雖出面致歉,但後續引來的負面效應仍未停歇,今日(24)黃少祺貼出與飯店的聯合聲明,對外說明一切,強調事情已經圓滿落幕,呼籲外界勿謠傳不實的評論。

 

▼黃少祺日前發文控訴,防疫旅館人員態度不佳。(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事件起因於黃少祺22日在臉書憤怒指出,妻子與兒子自美國返台,入住北市某防疫酒店,花費逾10萬元卻得到不友善的待遇,兒子每天早上餓到受不了,送物資給家人無法馬上收到,拿到食物時早已涼掉,就連致電櫃台都得到不耐煩的回應,溝通未果之下他才會發文。

YT廣告

事後有飯店員工發文反擊,自己被黃少祺妻子咆嘯對待,表示因為是防疫酒店,為了減少與旅客的接觸,有規定送物品的時間,不是隨時說上樓就能送上樓,這點在訂房前就告知。另外,因為人力不足,但防疫旅客眾多,所以無法第一時間接到電話,對於服務不周,向黃少祺及其家屬致歉。

 

針對黃少祺的指控,飯店方表示雖然標榜有24小時櫃台服務,但廚師早上6點半才上班,因此客房服務也要6點半後才會提供,還說「如果每一間房間客人都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希望黃少祺能夠體諒一下」,但不到數小時態度大逆轉,連忙向黃少祺妻子道歉,對於同仁的情緒性發言,稱將進行內部懲處,期盼風波就此停止。

 

▼針對黃少祺的指控,飯店方在事後已出面致歉,並表示將進行內部懲處。(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由於在事後收到飯店高層出面致歉,因此傳出黃少祺收了高額的和解金或利益。對此,黃少祺在今日與該酒店發布聯合聲明,提到雙方的爭議事件,在經過溝通處理後,已經圓滿落幕,針對莫須有的指控,礙於已損及他的名譽,特別向外界提醒,不實的惡意言論更可能導致社會舆論與司法資源的無端浪費,請網友務必謹言慎行以免觸法。

 

▼黃少祺今日發布最新聲明,表示雙方在溝通後,事件已圓滿落幕。(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美牙醫比基尼超火辣 邪惡視角形狀被看光
靠床上激情減重?米砂實戰演練1個月 驚人結果曝光
呼叫27億威力彩得主 美女律師列中獎5狀態:快來找我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