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藍方第1次要給老公!初戀忍7年沒壞壞 分手喊對不起他

2021/08/23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許藍方第1次要給老公!初戀忍7年沒壞壞 分手喊對不起他

擁有「最美博士」稱號的性事專家許藍方,先前被爆料與已婚的康姓醫師發生不倫戀,重挫原本的良好形象,她後來也在直播中坦言,受到影響的自己是個不太好的示範,期盼能盡快恢復往日的狀態。事實上許藍方家教甚嚴,她曾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不但信件會被過濾、連講太久電話都會被媽媽打斷,這些讓主持人楊千霈心有戚戚焉。

 

▼37歲性事專家許藍方,擁有「最美博士」稱號。(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8月初許藍方上楊千霈的Podcast節目《9館不打Yang》,暢聊自己的求學過程。許藍方提到,從小媽媽就灌輸自己「第一次就是要給老公」,不然對方會不愛妳的觀念,因此她在與初戀男友交往時,便提倡柏拉圖式的戀愛。許藍方坦言,與初戀交往很久,小時候會一直問「什麼時候結婚?」當時男友不想那麼早結婚,便敷衍了她,後來許藍方去讀碩士,男友在期間向她求婚,不過一向很想結婚的許藍方卻回應,「等我碩士班畢業再說」,坦言被求婚是自己期待的事,「但他問時我又不想做這件事情,還沒有畢業就分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藍方坦言,與初戀交往7年,期間都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她還跟對方表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是我未來的老公,如果跟你發生關係,我會對不起他」,初戀男友聽聞傻眼,「小姐,這句話是因為以前人家15歲就嫁人,妳幾歲了?」許藍方現在回想起來,直呼很對不起前男友,因為她如今已經了解,性是感覺,要自然發生。

 

▼許藍方家教甚嚴,曾提倡柏拉圖式戀愛。(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此外許藍方也提到,因為家教嚴格,父母相當保護她,導致自己變成生活白痴,她曾經把包裹拿去銀行寄,面對行員疑惑眼神,許藍方坦言,她以為郵局只是不同名字的公司;另外,學生時期許藍方擔任學藝股長一職,當有同學打電話來詢問聯絡簿內容時,媽媽不但會說「不能問別人嗎」,若不小心聊太久,媽媽還會拿起子母機打斷,「講完了沒」,讓主持人楊千霈心有戚戚焉,「我爸也會」。

 

▼不倫風波後許藍方開直播,一度哽咽。(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至於先前的不倫事件,許藍方3度發出聲明否認,卻遭對方與正宮發出聯合聲明打臉,20日時許藍方打破沉默,在臉書開直播,透露目前所有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許藍方回想過去幾日的風波,幾度差點淚崩,哽咽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於受到影響的自己,現在就是不太好的示範,期盼能盡快恢復往日的狀態,以及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

 

(封面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斷開人夫!許藍方首度上新片 驚天開箱AV游泳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