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拿下金曲歌后!田馥甄突告白大咖男星 粉絲全嗨翻

2021/08/22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才拿下金曲歌后!田馥甄突告白大咖男星 粉絲全嗨翻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最佳華語女歌手由田馥甄(Hebe)封后,一直以來被視為最大遺珠的她,今年總算鍍金,下個月出道即將滿20周年,這次獲獎無疑是送給自己一個大禮,她獲獎後表示,最開心的就是從好友吳青峰手上接下此獎,並透露兩人對視時眼眶泛淚,還互相用唇語在台上講「悄悄話」。

▼田馥甄表示最開心就是能從好友手中接下此獎。(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昨晚的頒獎典禮星光閃閃,不少知名藝人一起參與這場盛事,田馥甄透露昨晚踏上典禮的舞台一度腿軟,「不知道是腎上腺素所致,還是太久沒爬山、缺乏鍛鍊」,她也笑說打算等疫情趨緩後重啟登山人生,而外界也好奇,她在頒獎台上和頒獎人吳青峰說了什麼,對此,她也大方分享,「我們互相用唇語說『我愛你』,我們兩個眼眶泛淚,後來我有hold住我的淚水」,她真的很開心可以從吳青峰手中接過獎盃。

YT廣告

田馥甄接著爆料,儘管今年她順利封后,但是田媽媽更開心的是許富凱終於拿下台語歌王寶座,「媽媽是許富凱的鐵粉,她等許富凱的心好像比等我的心還,,,我家人對得獎都很平常心」,而結果出爐後,田媽也準備好美酒慶祝,好姐妹Selina、Ella也立刻相約,表示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明天一定是宿醉的一天啊,就準備一些維他命C、解酒液、運動飲料、B群在床邊。」

▼許富凱得獎田媽媽超開心。(圖/翻攝自許富凱IG)

今年的歌后堪稱死亡之組,田馥甄力退萬芳、蘇慧倫、孫盛希及巴奈及譚維維等實力唱將順利登后。「我是田馥甄,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她分享著從小就會在洗澡時,忘情的唱歌,如今從浴室走到了舞台上,從S.H.E出道到以Hebe田馥甄的身分單飛,滿20年周年之際,終獲金曲獎肯定,她逗趣道「媽,我沒浪費水費,我得獎了!」

▼Hebe終於如願在金曲獎封后。(圖/由台視畫面提供)

Hebe認為在錄製《無人知曉》的過程,相當美好。(台視提供)

最後,田馥甄也感謝前東家華研,「謝謝他們發掘我、培養我,讓我有這麼多的經歷和養分,是真心的感謝」,她提到無論彼此之間存在什麼問題,都是各自解讀角度不同,不影響她心中的感謝之意。

 

(封面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台視畫面提供)

 

【往下看更多】
金曲內幕曝!Hebe苦戰3輪封后 華語歌王5輪才出爐
田馥甄登歌后之路 單飛10年奪獎直呼:是一段奇幻旅程
饒舌崛起!蛋堡杜振熙奪歌王 田馥甄封后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