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男星車禍!頸椎斷裂慘死 友人痛喊:不會忘記你

2021/08/21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知名男星車禍!頸椎斷裂慘死 友人痛喊:不會忘記你

知名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在2007年播出時火爆全亞洲,當時出演的演員們也紛紛暴紅,像是孔劉、尹恩惠、金東旭等,如今都是演藝圈的一線演員,然而劇中飾演憨厚專情黃民燁的演員李彥卻在出名後,參加電視劇慶功宴時不幸出了車禍,永遠的留在了27歲,今日也是他逝世13周年的日子。


▼孔劉、尹恩惠、金東旭等如今都是演藝圈一線演員。(圖/翻攝自IG)

 

據悉,李彥原本是一名摔角手,高中時在韓國第78屆全國運動會的摔跤比賽中奪得冠軍而一舉成名,但因為仰慕韓國演員車勝元而改行,減去30公斤之後,於2000年成為模特兒。2006年成為影視藝員,但一直沒有多大的成就,職到2007年,李彥憑愛情劇《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憨厚專情的黃民燁一角而人氣急升。

YT廣告

當時影評人認為李彥的演技仍在摸索階段,但以滑稽方式演繹為劇情添加了趣味,從而得到影評人的肯定,而這也讓他開始有了知名度,獲得參與電視劇《最強七友》配角,更在KBS電視短劇《武功足球外傳》中首次擔任主角。

 


▼李彥因為仰慕韓國演員車勝元而改行當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2008年8月21日的凌晨,李彥參加完《最強七友》慶功宴後,騎機車經首爾漢南洞高架橋時發生車禍,他的機車撞上了護欄,整個人被衝力拖行,導致面部浮腫、左腕骨折、胸部、內臟嚴重創傷、頸椎骨折,當場死亡,得年27歲,這個消息也讓韓國娛樂圈大受震撼,不少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悼念他。


▼圈內好友柳德煥也到李彥的墓前去看他。(圖/翻攝自柳德煥IG)

 

而今日也是他逝世13周年,圈內好友柳德煥也帶著他生前最愛的啤酒、香菸、餅乾等到墓地祭奠他,並在IG上發文,感性的表示,「今年也依舊不變,在我還能做到之內,我不會忘記」,文中依依不捨地情緒也展現出兩人深厚的情誼,這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哀傷。

 

(封面圖/翻攝自柳德煥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男星驚爆遭警方逮捕 演藝事業全面喊卡
吳亦凡爆結婚了!已有2歲小孩 女方驚人身分曝光
吳宗憲拋請辭《玩很大》震撼彈 傳他來代替小鬼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