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次面對媒體! 小S女兒緊張僵硬變「殭屍」

2016/06/30 12:12 字級:
首次面對媒體! 小S女兒緊張僵硬變「殭屍」

藝人「小S」有三個寶貝女兒常常在臉書互動,感覺女兒很活潑,小S更進一步帶著女兒參與動畫片的配音,甚至出席首映會,不過第一次面對大批媒體,小S的三個女兒顯得很緊張,雖然小S已經排練很多次,但是上了台,女兒還是變成了「殭屍」。

面對鏡頭,站的直挺挺的,小S的三個女兒首度面對媒體大陣仗,好怯場,有點笑不出來,就連平常愛鬧的徐老三都說不出話,小S:「寶貝,妳說媽媽比較紅,媽媽比較紅還是妳比較紅。」

小S:「這是第一次,因為在家裡,我還跟她們排練過說,可能會叔叔阿姨問妳們什麼問題,然後我想說OK,變殭屍了,她們應付不來第一次。」紙黏土分散了注意力,小S的女兒們終於回神,為了電影「海底總動員」續集現身,因為他們都是小小配音員。

藝人小S:「我覺得徐老三的表現,因為畢竟她台詞比較多,然後她的表現那個大將之風,還有她的情緒拿捏得宜,我覺得很厲害,所以她萬一真的將來,有機會要變藝人的話,我不會那麼大力的阻撓她,只是會再跟她多說一些可能會經歷的事情。」不排斥女兒進演藝圈,很早出道的小S是個開放的媽媽,但是玩笑開過頭惹怒青峰,引發性別爭議,她也在鏡頭前回應。

藝人小S:「以後開玩笑的尺度跟那瘋狂的程度都還是會維持,只是如果當事者很介意這件事情,我就不會拿這件事情開他的玩笑。」身教重於言教,當媽的小S尺度拿捏也得更重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