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男星驚爆遭警方逮捕 演藝事業全面喊卡

2021/08/20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知名男星驚爆遭警方逮捕 演藝事業全面喊卡

香港知名男藝人潘梓峰(Bryan)傳無預警停工!日前本要主持資訊節目《東張西望》,但卻臨時找女藝人朱凱婷頂替,新戲《隱形戰隊》也慘遭換角,演藝工作全面喊卡。原來他被爆出與圈外女友的前男友爆發肢體衝突,被警方逮捕。最新消息更被爆出已婚且育有一女,正在處理離婚手續。

 

▼香港藝人潘梓峰日前遭警方逮捕,演藝工作全面暫停。(圖/翻攝自香港01)

潘梓鋒目前已停工。(IG圖片)

 

根據《香港01》報導,潘梓峰原本(12)日要主持《東張西望》,卻無預警接到換人消息,改由朱凱婷頂替,新戲演到一半角色也遭拔除,改由其他人接續他的戲份,無綫電視台(TVB)暫停他所有工作。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樂易玲表示,潘梓峰所參與的所有節目與劇集已安排全由其他同事代替,對於他罪刑細節,樂易玲回應,由於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透露。

 

YT廣告

 

據報導,日前又爆出其實潘梓峰已育有一女,而也早已和圈外女友結婚,所以是與老婆的前男友爆發衝突。最新消息指出,其實他與老婆已分居半年,目前雙方正在討論離婚事宜。

 

▼潘梓峰被爆出期使早和女友結婚,並且育有一女,但兩人已協議離婚。(圖/翻攝自香港01)

有傳潘梓鋒目前已停工。(潘梓鋒IG)

潘梓峰過去也曾因為失言惹出風波,去年疫情爆發,他在節目《東張西望》評論外籍勞工防疫政策引起眾怒。當時香港出現首宗外籍勞工確診案例,不少僱主擔心家中外籍勞工放假出去有感染風險,希望政府有相關措施。潘梓峰當時在節目中就建議「以錢代假」,但被網友糾正其實已經觸犯香港的《僱傭條例》,罵他帶頭叫雇主違法,大批網友罵聲連連。

 

▼潘梓峰去年在節目上失言,引起網上眾怒。(圖/翻攝自香港01)

潘梓鋒糾正返自己講錯嘢。(節目截圖)

 

39歲的潘梓峰曾主持多個節目,另外最讓人熟知則是與港姐麥明詩的緋聞,兩人在2019年2月曾一起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兩人在節目中互動親密,讓人推測是否在一起,不過他們稱彼此是「好戰友」。近期則是參加港版《明星運動會》中,100米賽跑以12秒45完賽,還自爆最快跑過11秒08,幾乎是運動選手的水準,也被網友封為「TVB男飛人」的稱號。

 

(封面圖/香港01)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被抓後又有官司 《青簪行》男星被害慘怒摔劇本
吳亦凡毀了!恐被叫進廁所通OO 看守所內部畫面曝
孫生是80人斬!認了揍過媽媽 親曝和第三性床上故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打人 逮捕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