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說生病!楊丞琳情況惡化掛急診 吊點滴照曝光

2021/08/19 1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才剛說生病!楊丞琳情況惡化掛急診 吊點滴照曝光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時,自曝身體情況不佳,導致聲音有些沙啞,憑藉著多年來的舞台經驗,才完美結束演出,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心疼不已。沒想到才過2天,楊丞琳今(19)日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在醫院吊點滴的片段,表示自己送急診,情況還嚴重到扁桃腺化膿,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她直呼:「我也是懷疑人生了,花生省魔術」。

 

▼楊丞琳突然PO出吊點滴片段。(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今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段吊點滴的片段,並寫下「好像好久沒有打點滴了,這次感冒居然嚴重到扁桃腺化膿」,從未料想到身體情況竟惡化得如此嚴重,讓她忍不住自嘲,「我也是懷疑人生了,花生省魔術」,並配上哭泣的表情,讓許多粉絲看完後擔憂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還加碼曬出一張送急診前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螢光綠短版背心、搭配牛仔外套,臉上戴著黑色口罩,脂粉未施的她,看起來似乎有些憔悴,沒想到後來真的被送醫,她則是苦笑寫下,「急診前的英姿」。而面對外界的湧入的訊息,楊丞琳經紀人僅低調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

 

▼楊丞琳加碼曬出進急診前的「英姿照」。(圖/翻攝自楊丞琳IG)

 

事實上,早在2天前在大陸的商演上,楊丞琳就曾透露,自己因為生病加上生理期來訪,因此聲音有點沙啞,「也算是『很幸運』,兩樣齊發」。擔憂會影響到表演,敬業的她強忍著身體不適,撐完全場且過程順利,不但沒讓在場的觀眾發現異狀,不少歌迷們還大讚她的狀態超好。

 

▼日前楊丞琳自爆身體狀況不佳。(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
脫掉衣服!劉雨柔單手捧長輩 遮不住全看光
瑞莎宣布懷二寶!溫柔撫肚孕照曝光:很期待見到你
69歲資深女星被嗆「一臉物欲」 陳美鳳怒教訓酸民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