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連生3子仍愛火猛烈 詹惟中大讚:根本性愛機器

2021/08/15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女星連生3子仍愛火猛烈 詹惟中大讚:根本性愛機器

藝人徐小可和阿Ben結婚11年,他們育有3名子女,兩人的婚姻相當幸福,日前他們上節目《同學來了》談到維繫婚姻的話題,徐小可在節目中透露長跑11年的秘訣,命理老師詹惟中也大讚,她不但是一個完美的性愛機器,也是讓老公幸福的最佳典範。

 

▼徐小可和阿Ben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徐小可IG)

 

日前《同學來了》邀請明星夫妻上節目分享他們的婚姻生活,徐小可認為,人妻即使在生完小孩後,還是要用心經營夫妻之間的感情,「孩子只是生出來讓他們有他們的人生,我們還是要經營我們的人生」,她也透露,自己和老公每個月都會慶祝紀念日,就算再忙兩人也會抽空去看電影、單獨約會,令在場的來賓都被閃瞎,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表示,他曾看過徐小可的紫微斗數,發現她的子女宮吉星高照,直呼「徐小可不但是一個完美的性愛機器,也是讓老公幸福的最佳典範」。

 

▼徐小可和阿Ben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徐小可IG)

 

曾雅蘭接著說,即使她和侯昌明已經是老夫老妻,對方還是不忘給她擁抱和親吻,甚至睡覺也要靠在一起才能入睡,何妤玟則是認為,人生來就是一個人,因此不需要過度依賴他人,她坦言「說到底就是尋求外援,真正快樂的人應該是無入而不自得」,令侯昌明驚訝的說「一聽就知道你失婚很不愉快!怎麼會單身論成這樣」。

 

▼曾雅蘭近日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何妤玟透露,她和前夫的感情本來很好,不過因為生活習慣不相同,感情觀也差很多,因此漸行漸遠,最後只能分開。何妤玟形容感情就像鞋子一樣,她表示「鞋子很好看但不合腳,穿上去走了一陣子才知道不適合,久了還是沒辦法磨平」。


(封面圖/翻攝自詹惟中、徐小可IG)

 

【往下看更多】
阿Ben持綠卡留台灣 不飛美打疫苗原因曝光
徐小可幫3孩子請假自學 備課8科目「超狂教材」曝光
徐小可為劉德華做1件事!阿Ben結婚1周年獻驚喜糗炸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