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要拍全裸寫真 日媒曝她驚人下一步

2021/08/14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要拍全裸寫真 日媒曝她驚人下一步

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戀,與江宏傑7月正式辦妥離婚手續,恢復單身,隨後再以東奧球評身分復出,並接受多家陸媒專訪,訪談中感性向中國粉絲喊話「我能夠活到現在,全因中國人的支持」似乎是替接下來復出做準備。有日媒透漏,福原愛將轉型當藝人,甚至有知名出版社找上福原愛拍寫真集,仍有機會出現在螢光幕前。

 

▼福原愛東京奧運復出,隨後接受各陸媒採訪,被指出是為未來復出鋪路。(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離婚後接受中媒專訪 福原愛落淚:能活到今天因中國人支持

 

根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福原愛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球評,比賽中專業的講評難以洗去日本觀眾對於不倫的形象,輿論仍舊批評聲浪大過於支持。據報導,有圈內的業界人士直言不倫醜聞對於名人是致命傷,即便福原愛過去用桌球替日本打出國際名聲,仍難以洗白。

 

YT廣告

 

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有工作人員私下爆料,一家擅長推出藝人寫真集的出版商,私下正在積極聯絡福原愛,希望能夠為雜誌拍攝清涼寫真集,或推出大尺度裸寫真。另外還有一家大型YouTuber經紀公司也對福原愛很有興趣。

 

▼日媒爆料,有出版社積極找福原愛拍大尺度寫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目前雖然負評居多,但從小以「國民女兒」所培養的人氣仍相當驚人。日媒《FLASH》曾報導,福原愛背後有對東奧籌辦有重大影響力的電通集團,旗下分公司「電通 SPORTS PARTNER」替他撐腰,對她復出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日前在台灣發展許久的日本人夢多對於同鄉福原愛接受陸媒訪問的內容相當不認同,他拍影片砲轟福原愛說:「福原愛,妳到底在幹什麼,怎麼會突然會講東北腔的中文呢?」,並稱福原愛先前在台灣時完全不是這樣,「妳不能這樣,這邊不能賺錢、大家都批評,連道歉都沒有,然後開始講東北話,以前妳不是在台灣的時候有模仿台灣國語嗎?」一席話引發網友熱議!

 

▼夢多日前在PO影片痛罵同為日本人的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同為日本籍在台灣發展的男星夢多,對福原愛近日行為非常不以為然。 (圖/翻攝YouTube)

 

(封面組圖/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哽咽感謝中國…江宏傑爆她「真實的假掰」證據曝光
福原愛爆被打到痛哭 崩潰不敢看對方眼睛
福原愛離婚後秒復出 知情者抖驚人內幕:換來的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