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戀小21歲林莎?小鐘自爆火花內幕...認了很犧牲

2021/08/1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熱戀小21歲林莎?小鐘自爆火花內幕...認了很犧牲

藝人林莎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加上氣質清純,被封為「無害女神」以及「台版三上悠亞」。先前林莎與大她21歲的藝人小鐘曾組成節目CP,2人互動和合照都充滿粉紅泡泡,甚至在過年期間還與女方媽媽吃飯,因此頻頻被「送作堆」。近日小鐘上節目被問到與林莎的緋聞,他終於透露真相,並解釋與女方家人聚餐的原因。

▼林莎與大她21歲的小鐘曾組成節目CP。(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參加東森綜合台節目《今晚開讚吧》錄影時,被主持人嚴立婷問到與林莎的真實關係,小鐘坦言,林莎確實是自己的理想型,因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他大讚林莎外貌出眾,不過也強調他與林莎「完完全全就是同事」,一點曖昧的情感都沒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鐘提到,為何會與林莎淵源那麼深?第一,林莎是個很上進很敬業的的女藝人,「連我這種她都願意配合,她要做多大的犧牲?」;第二,小鐘透露,林莎的媽媽從小是看自己的節目長大的,林莎為了圓媽媽想見偶像的夢想,才會打電話詢問是否能一起吃飯。

 

▼小鐘透露與林莎淵源頗深的原因。(圖/今晚開讚吧)

 

後來小鐘話鋒一轉,證實林莎在圈外已經有「好朋友」,他覺得再這樣下去,恐怕會造成女方的不便,「我們起碼要尊重人家」。小鐘接著開玩笑表示,林莎一直阻擋自己跟媽媽發展感情,「因為她不想叫我爸爸」,更幽默表示林莎媽媽為了「穿新娘禮服」正在減肥,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都笑翻了。

 

▼林莎媽媽是小鐘的粉絲。(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事實上,4月時林莎曾被拍到深夜與一名西裝男過從甚密,根據《CTWANT》報導,13日深夜,林莎收工後帶媽媽等人去吃火鍋,當時她身邊有位西裝男陪伴,飯後媽媽還先行離開,讓女兒與男方有段獨處時光。

▼林莎4月時被拍到與一名西裝男過從甚密。(圖/翻攝自林莎IG)

後來西裝男騎車載林莎回家,上車前還拿出2件外套給她,一件用來防風,另一件則讓穿著短裙的林莎遮住雙腿避免走光,看得出2人關係相當親密。

 

⬇2分49秒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小鐘臉書/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小鐘前女友被種草莓!曬吻痕自爆超羞過程:這樣親比較順
林莎躺床「嘴裡咬這根」 2萬網友見無辜樣暴動了
林莎領口鬆了!收工躺床洩水嫩渾圓 網全讚:太會拍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