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變正宮!九把刀豪砸7000萬宅 周刊王:明年迎娶周亭羽

2016/06/29 08:20 字級:
小三變正宮!九把刀豪砸7000萬宅 周刊王:明年迎娶周亭羽
●(圖/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九把刀(刀大)與「前小三」周亭羽複合,引發外界關注,據周亭羽的閨密透露,其實周亭羽早在就讀大學的時候就愛慕刀大,後來從事媒體記者工作後,更主動出擊認識並約訪刀大,2年前經過摩鐵事件後兩人確實沒有聯絡了,但她得知男方與交往10年的「正宮」小內分手後,便主動出擊邀約刀大,才讓「刀羽戀」在今年農曆年後正式死灰復燃!

▲據悉,九把刀砸7600萬的豪宅將入住「正宮」周亭羽。(圖/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據《周刊王》報導,刀大去年和「元配」小內分手後,豪砸新台幣7600萬元,買下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華廈,並向友人說:「這是拿來結婚用的。」如今刀大若與周亭羽進展順利,小倆口可望明年完婚,周亭羽將成為九把刀的豪宅女主人!對於是否女方倒追而復合等情節,周亭羽、九把刀和經紀人曉茹,均無回應。

據了解,前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因2014年10月與刀大上摩鐵、介入刀大戀情而聲名大噪,但她也為此事付出代價,被拉下主播台改跑專題,後來又傳出中視主播陳志耕為了她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花邊新聞不斷。九把刀在摩鐵事件後,雖然曾力圖修補與女友小內的感情,但兩人仍在去年5月傳出分手。沒想到一年多後,「刀羽戀」再度浮上檯面。周亭羽雖未接電話正面回應,但中視則表示,她已在3月初因個人規畫為由離職,中視不便代她回答私人問題。外傳她和九把刀復合3個月,時間往前推算,恰巧是她向中視提出辭呈,不知離職是否和感情事有關。對此,周亭羽的前科技業男友則表示「很好啊,祝福他們!」

▲離開中視的記者周亭羽。許多網友都關心她現在的工作動向。(圖/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