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父親節曬全家福 他嗆「沒丁柔安真爽」:看不慣那女人

2021/08/09 10: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小禎父親節曬全家福 他嗆「沒丁柔安真爽」:看不慣那女人

昨(8)日正逢一年一度父親節,不少藝人也都不約而同的在網上曬出全家福照,而女星小禎也特別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家人共度父親節的合照,不過卻發生了一起小插曲,在貼文曝光以後,竟有人在留言處嗆「沒看到丁柔安真爽」,瞬間引發網友開戰。

▼小禎曬出全家人合照祝胡瓜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祝胡瓜父親節快樂,從她曬出的兩張合照中可以看到不僅有主角胡瓜、弟弟胡釋安、女兒Emma還有媽媽秀秀,全家人臉上都溢出幸福的笑顏,小禎也感性的寫下,「父親節快樂,親愛的、辛苦的、可愛的、有智慧的父親。」並引用兩段聖經中的內容,「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箴言17:6、「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埃及記20:12。

YT廣告

照片貼出後粉絲們湧入貼文留言給予祝福,不過在眾多留言當中,卻有一則留言點出了胡瓜的現任妻子丁柔安,還相當嗆的說到「難得全家一起集合!沒看到丁柔安真爽」,僅管隨即有人回覆寫下,「沒緣份,就放了。彼此繼續平行的開心過日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未料該名網友卻持續表示,「我只是看不慣那種女人的做法,搶人家老公還敢那麼大聲。」這番言論更是瞬間引戰。

▼網友的留言瞬間在留言處引戰。(圖/翻攝自小禎IG)

眼看狀況不妙,小禎本人趕緊親自出面緩頰要大家冷靜一點,「為什麼要吵架?今天的重點都是一直在父親節」更強調希望不要因此模糊了焦點。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羨慕妳的爸媽分開後還是可以好好的相處」、「好美的畫面」、「難得的全家福,真棒」、「好喜歡你們全家人的照片」。

事實上胡瓜與前妻早在2001年就已經離婚了,但兩人離婚後仍都會見面吃飯,胡瓜的現任妻子丁柔安也都知情,而胡瓜過往也曾透露與丁柔安的相處之道,他認為有些夫妻相處久了,就會開始嫌棄對方,但丁柔安卻完全不會,「永遠站在鼓勵的角度、讚美的角度」,直呼兩人心已繫在一起,離不開了。

▼胡瓜與現任妻子丁柔安情牽多年於2014結婚。(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IG)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40年前「清純嫩照」曝光 氣質清新網讚:從小就美
隋棠迎來「防疫寶寶」 曬全家福報喜訊:Tony哥當4寶爸了
38歲張鈞甯爆熱戀!疑交往金曲男星 關鍵證據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