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州突然現身醫院 手緊牽著她: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2021/08/06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陳建州突然現身醫院 手緊牽著她: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抓包使用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奧運賽事,事後一度辯稱是朋友截圖,眼尖網友發現范瑋琪貼出的影片中露餡,最後才道歉救火。黑人在事件後社群噤聲4天,昨(5)日晚間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嘆「只想珍惜每一天」,吐露這次風波後心聲。

▼盜版風波4天後,陳建州於昨日在IG上更新限時動態。(圖/陳建州IG)

陳建州昨(5)日在限時動態貼出照片,只見他牽起奶奶的手一起坐在醫院的走道旁,文字寫下「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對老人家的照顧。」可以見到黑人的奶奶手上疑似貼著一塊膠布,似乎剛抽完血,不過他並沒有透露帶奶奶去醫院的原因,僅在文末低調的表示「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陳建州在家使用違法機上盒「安博盒子」觀看東京奧運,遭網友出征,一開始甚至辯稱是朋友截圖傳訊給他,不過馬上遭到網友打臉,發現在幾天前老婆「范范」范瑋琪臉書PO出的照片中,他們家中就是使用安博盒子,黑人發現瞞不住後,才發文道歉承認錯誤,「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陳建州夫妻日前被網友抓包使用盜版機上盒觀看奧運。(圖/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曾是籃球國手的黑人陳建州退休後仍持續關注台灣籃球,去年更開辦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在台灣颳起一陣「籃球瘋」,努力為台灣體壇盡一份心,但如今卻因為觀看盜版體育賽事遭到網友大力撻伐,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看盜版再來喊支持選手,就是耍無賴!」,想必陳建州日後得用更多行動來證明他對台灣體壇的付出,才能挽回球迷對他的信心。

▼陳建州創辦新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吸引眾多球迷進場觀看。(圖/陳建州IG)

(封面圖/陳建州IG)

 

【往下看更多】
安博盒子侵權10億抓不完 這家違反《兩岸條例》1次死
奧運安博盒子之亂 陳建州、朱立倫疑違法收看惹議
巧妙裁掉國旗!陳建州祝賀戴資穎 台灣人怒炸:想兩邊討好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