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認愛5天又被綠!男友爆帶嫩模開房 網嘆:剛好都姓羅

2021/08/05 19: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周揚青認愛5天又被綠!男友爆帶嫩模開房 網嘆:剛好都姓羅

網紅周揚青去年以千字分手信,斬斷與羅志祥的9年感情,相隔一年多,今年7月底她於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公開認愛,大方證實6月就與富二代羅昊交往。不料,近來有網友爆出2人疑似分手的傳聞,還傳出她已在節目上與其他男嘉賓相親,讓不少網友感到很心疼:「還剛好都姓羅!」


▼周揚青去年以千字分手信,斬斷與羅志祥的9年感情。(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上個月31日在節目中《女兒們的戀愛》公開認愛羅昊,表示兩人在6月就開始交往,羅昊坦言自己對周揚青一見鍾情,她也大讚對方:「表面上很成熟,內心私下非常小孩子,非常有涵養,又跟我興趣、愛好、三觀非常符合。」

YT廣告

沒想到,羅昊卻在7月初被拍到與一長髮辣妹去飯店開房間,據悉,對方還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今(5)日也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其實周揚青在跟羅昊交往10幾天就上節目,而在準備開錄最新一集節目時2人早就已分手,且周揚青已開始和新的男嘉賓約會。雖然目前尚未獲得官方或她本人證實,但已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周揚青7月底認愛富二代羅昊。(圖/翻攝自新劇小能手微博)

不少網友都感到非常驚訝,紛紛留言表示:「不是前幾天不才官宣戀愛嗎?」、「又遇到時間管理大師」、「是在開玩笑嗎?」、「這該不會是節目在炒作話題吧?」、「誰沒分手過幾次?但這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還剛好都姓羅…」。


▼周揚青表示羅昊與自己三觀、興趣相近。(圖/翻攝自圈娛大叔 微博)

事實上,周揚青曾在上個月12日於微薄小帳抒發心情,她表示:「很多人都說我這麼幸福一定沒有煩惱吧,怎麼可能沒有煩惱呢…就算是你們看起來過得再好的人,他們也還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壓力和不快樂」,她表示自己遇到難過的事情,會想辦法去消化,「如果我失去了一樣東西,我不會一直糾結於我失去了什麼,而是努力去想,我還擁有什麼」,讓人不禁聯想,此篇貼文是否與羅昊被拍到與長髮辣妹去開房間的事情有關。


▼大陸網友爆料周揚青與羅昊疑似分手了。(圖/翻攝自豆瓣)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斷開羅志祥1年!周揚青首度公開新歡 認愛百億富二代
才爆新戀情 周揚青深夜突發文嘆:如果我失去一樣東西...
周揚青曬兒時「超狂文筆」 本名意外曝光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