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2021/08/05 12: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深陷性醜聞風波,形象一落千丈,引發軒然大波。近期網路上有諸多消息瘋傳,繼網友爆料,吳亦凡在入獄前的全身檢查,遭獄警「捅菊花」後,現在網路又流出,他在獄中被打的影片,甚至還快速登上熱搜,再度掀起討論。

▼吳亦凡已被刑事拘留。(圖/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北京警方上周證實吳亦凡遭到拘捕,震驚兩岸三地,網友與很好奇吳亦凡被拘留的情況如何,日前有網友自稱親戚剛好承辦吳亦凡的案件,爆料吳亦凡在被拘捕當下情緒很不穩定,並描述當時警方為吳亦凡做全身例行性檢查時,用警棍「捅了他菊花」。該網友也說明,警方為了發生不必要的麻煩,給吳亦凡採「單間」拘留,他解釋,住單間並非特權,而是基於他公眾人物身份的考量,以及全國對於案件的關注所做的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爆料的網友還提到,「單間包括廁所在內可能就6、7平米(約2坪),廁所離自己更近,天天聞著自己的排泄物入睡,而且沒有任何娛樂,吃喝拉撒都是被單獨監視,沒有任何隱私,想找人說話都沒有,只能在崩潰中自己伴著天花板入睡」,描寫得鉅細靡遺。而且原PO還提到,吳亦凡被抓是因為惹到「惹不起的人」,但也強調警方通報可能很快就會出來了,一切消息以官方為準。

▼網友爆料吳亦凡在獄中被特別照顧。(圖/翻攝自@豆瓣小組微博)

沒想到,現在事件風暴又持續延燒,微博上不斷流出疑似吳亦凡的相關圖片及影片,甚至「吳亦凡被打」更登上熱搜關鍵字。有網友就爆料,身穿一身黑的吳亦凡被逮捕進警局的照片,不過馬上就被眼尖網友抓包疑點,照片中他雙手並未被銬上手銬,且身後的2名看似警察的人,真實身分似乎也只是警衛而已。

▼吳亦凡遭逮補進警局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咒木回戰微博)

另外,還有一張稱是吳亦凡身穿白衣短褲在獄中被打的影片,也立即被網友打臉,質疑他目前只是被拘留,尚未入獄,哪來的監獄影片,且進一步查證後,發現該影片其實是3年前發生在國外監獄的事件,不是吳亦凡,「目前國內看守所很少出現打架的情況了,『禁止身體接觸,禁止打架鬥毆』,是看守所內的規則」、「北京朝陽區派出所裡怎麼可能有黑人呢?」。

▼「吳亦凡被打」登上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藍鯨老濕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另外一張照片被瘋傳,指稱是身穿藍色囚服、剃光頭的吳亦凡接受訊問的照片,結果事發後也被江蘇警方闢謠,表示該照片裡的犯人不是吳亦凡,而是被有心人士P上了他的臉,原照片其實是警方新聞稿圖片。

▼吳亦凡穿囚服的畫面被證實是假的。(圖/翻攝自藍鯨老濕微博)

另外,一位網友爆料,吳媽媽後悔將兒子送進牢哩,為了這次的事件操碎了心,半個月來只睡15個小時,多年未連絡的前夫也從廣州飛到北京,兩人商討對策,將請頂尖律師團把兒子救出來。

▼傳出吳媽媽將請頂尖律師替吳亦凡辯護脫罪。(圖/翻攝自@綜藝館長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藍鯨老濕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私密片!吳亦凡和正妹上下激情 18禁畫面瘋傳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吳亦凡選妃細節曝!都美竹被灌酒送進房 報案人竟是男方媽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