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2021/08/05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吳亦凡爆「被警棍捅菊花」崩潰了 現在只能聞排泄物入睡

吳亦凡因涉嫌誘騙多名女子,上週六遭北京警方拘留,社群以及昔日影音作品全面下架,還接連被報出有涉毒等消息,網路上匿名傳言不斷。拘留消息證實後,大批網友都非常好奇吳亦凡在獄中情況,對此,網友爆料揭露,吳亦凡在入獄前的全身檢查,遭獄警特別「照顧」,牢房環境也被公開。

▼上週六北京警方證實將吳亦凡拘留。(圖/翻攝自@我真的愛帥哥美女微博)

上週六,北京警方在官方微博上證實吳亦凡拘捕一事,震驚全網,網友與很好奇吳亦凡被拘留的情況如何,就在(3)日有網友自稱親戚剛好承辦吳亦凡的案件,透露吳亦凡在被拘捕當下情緒很不穩定,並描述當時警方為吳亦凡做全身例行性檢查時,用警棍「捅了他菊花」。該網友也說明,警方為了發生不必要的麻煩,給吳亦凡採「單間」拘留,他解釋,住單間並非特權,而是基於他公眾人物身份的考量,以及全國對於案件的關注所做的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網友還提到,「單間包括廁所在內可能就6、7平米(約2坪),廁所離自己更近,天天聞著自己的排泄物入睡,而且沒有任何娛樂,吃喝拉撒都是被單獨監視,沒有任何隱私,想找人說話都沒有,只能在崩潰中自己伴著天花板入睡」,描寫得鉅細靡遺。而且他還提到,吳亦凡被抓是因為惹到「惹不起的人」。貼文中提到警方通報可能很快就會出來了,一切消息以官方為準。

▼網友在網上爆料吳亦凡在獄中「憋屈」的生活。(圖/翻攝自@豆瓣小組微博)

另外,一位網友爆料,吳媽媽後悔將兒子送進牢裡,為了這次的事件操碎了心,半個月來只睡15個小時,多年未連絡的前夫也從廣州飛到北京,兩人商討對策,將請頂尖律師團把兒子救出來。

▼據傳吳媽媽將請頂尖律師替兒子辯護脫罪。(圖/翻攝自@綜藝館長微博)

雖然吳亦凡已被捕拘留當中,但還是很多粉絲相信他是清白的。為此,他的粉絲們還成立了多個「吳亦凡救援群」,正在策劃解救「哥哥」的行動,其中包括劫獄、還有粉絲想自己坐牢,以換取吳亦凡出獄。還有更多吳粉說:「我要是能救出哥哥,願意把我的身體獻給他」。甚至有粉絲發文統計過中國只有500萬軍警,而吳亦凡的粉絲有5000萬絕對能從派出所拯救他出來。日前也流傳一則影片,是一名女粉絲到北京公安局外,詢問警察吳亦凡在內的情況並喊不相信哥哥有罪,網友底下大力撻伐,「這種粉絲可成為邪教了吧」、「進去一起關算了」、「算擾亂秩序了吧,一起抓進去」

▼有瘋狂粉絲到公安局詢問吳亦凡情況,並大喊哥哥無罪。(圖/翻攝自@三銅錢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女星挺吳亦凡「明星睡粉絲是福利」 嗨喊:這是菩薩顯靈
吳亦凡爆在監獄遭痛毆!剃光頭畫面瘋傳 網見真相炸鍋了
吳亦凡醜聞扯出「裸屍案」 網怒喊公布真相:像死後被拋屍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亦凡 拘留 獄警 誘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