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深夜PO「半裸床照」 躺王家梁身邊嬌嗔喊這5字超甜

2021/08/0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許維恩深夜PO「半裸床照」 躺王家梁身邊嬌嗔喊這5字超甜

女星許維恩在今年5/20宣布答應王家梁的求婚,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的放閃,並分享他們日常的互動,昨(3)日凌晨許維恩突然在IG曬出「半夜福利」,只見她PO出王家梁半裸著上半身,露出二頭肌的模樣引起遐想,許維恩更嬌嗔的說「睡的甜卻不抱我」。

 

▼王家梁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先前就曾不吝嗇的分享王家梁精壯的好身材,昨(3)日凌晨許維恩再次發布福利照,她調皮的說道「半夜福利來了,還沒睡覺的人,眼睛睜大點」,並附上王家梁躺在床上半裸著身體,露出壯碩的二頭肌,並閉上眼睛睡覺的照片,許維恩氣噗噗的說道「大孩子在睡覺,睡的甜卻不抱我」,更標記「#王嫂的日常」,互動相當甜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貼文一出,閃瞎一大票網友,紛紛表示「天啊 大晚上的太亮了吧!!」、「果然有被福利到哈哈哈,女友視角」、「果然是我們男人眼中的典範,這壯碩的二頭肌」、「墨鏡戴起來」、「我只看到一片白」、「狗糧猝不及防」、「真的喜歡被妳們閃瞎眼睛,大王忙著跟周公下棋啦沒空抱妳」。

 

▼許維恩在深夜曬出福利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事實上,許維恩和王家梁在今年3月初正式認愛,並在520接受王家梁的求婚,兩人交往約半年就修成正果,然而這段姊弟戀也引來不少人關注,許維恩曾大讚王家梁既溫柔又貼心,非常成熟,而小許維恩6歲的王家梁則表示,自己本來就愛姊姊型,兩人相處時沒有壓力,觀念以及生活習慣也相同。原先就以結婚為目標的兩人,原定520當天登記結婚,不料遇上國內疫情升溫,只好暫時延後,不過依舊不影響他們的好感情。

 

▼許維恩宣布答應王家梁的求婚。(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求婚後尺度開!許維恩直接貼「上半身裸片」 抖動激情噴鼻血
恭喜!王家梁求婚成功 許維恩點頭嫁了:我願意
從沒看過老闆!小貨車停路邊30年 鄉民起底驚人身分:只是副業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