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被陸網噴爆!汪小菲出面護航:她最期望認祖歸宗

2021/08/04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小S被陸網噴爆!汪小菲出面護航:她最期望認祖歸宗

藝人小S看了戴資穎在東奧的羽球比賽後,不忘在IG分享觀賽後的心得,「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此舉卻讓中國大陸的網友相當不滿,甚至丟了4家代言,姊夫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緩頰,「他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未料中國網友不買單,反而引起一片罵聲,目前汪小菲已經將貼文刪除了。

 

▼大小S被中國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汪小菲日前爆出和大S婚變的消息,他當初講了兩岸敏感話題,導致大S不滿的要提離婚,未料風波沒過多久,汪小菲4日就在微博發文,他表示小S昨天打了AZ疫苗,反應比較大,一直在睡覺,所以才勉強說「讓她靜靜」。汪小菲透露,認識大小S已經10幾年,曾帶著他們一起到山東老家看親戚,甚至日常在家中的對話,可以感受到「他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另外,汪小菲轉發微博的文章,指出小S從早期的《娛百》、中期的《康熙來了》,甚至是近期2019年的《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小S都會在節目自然的表明親中態度,且多次自豪的發表以中國為榮的言論,統整後發現,「小S從早期到現在的態度都一致,從未有絲毫改變」。

 

▼汪小菲發布貼文幫小S緩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文章一發布後,立刻引起熱議,中國大陸的網友表示「外省人?就是不願意承認是中國人,別洗了,越洗越涼」、「汪小菲也跟著滾」、「還不是怕代言,這不屈」、「現在不自己道歉,你姊夫出來擋槍?你也檔不住阿」。汪小菲似乎是見情勢不對,發布文章沒多久後,火速的刪除2則貼文。

 

▼汪小菲轉發小S親中言論的文章。(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小S徐熙娣IG)

 

 

 

【往下看更多】
被離婚一個月!汪小菲直播頻拭淚 直喊「我也想回台灣」
大S喊被集體屠殺!周玉蔻「離婚很痛苦」酸:別遷怒蔡依林!
Delta是大魔王?急診醫曝最新研究:病毒量比原始高1260倍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