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怡君打電話痛罵!張金鳳不忍了開嗆:如雷貫耳的噁心

2021/08/04 09:07 字級:
讀稿
侯怡君打電話痛罵!張金鳳不忍了開嗆:如雷貫耳的噁心

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之前出現民視台內的「小三」風暴,事件已經告一段落,又再扯出支線戰場;她與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張金鳳隔空駁火,就連張金鳳臉書上的朋友也參與,一揭兩女當年與蕭大陸複雜糾葛尚未出土的恩怨情仇。

▼張金鳳的不少學生以及曾共事過的臉書好友替她打氣,並且還原當年侯怡君與她之間的糾葛。(圖/翻攝自臉書)

張金鳳的不少學生以及曾共事過的臉書好友替她打氣,並且還原當年侯怡君與她之間的糾葛。

張金鳳的臉書上,最早出現的其他還有應援字句,以及心得感想,包括「妳(張金鳳)太善良了。維護蕭大陸太久了啦!愛自己,保衛自己。」「看到新聞嚇一跳,怎麼侯小姐這麼多年還在玩這種把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感情是沒有對錯,但她(侯怡君)不能因為自己想要就搶奪,搶到了還不滿足,不斷宣示主權,騷擾,騙的(得)了別人,過的(得)了自己這關嗎?!」等等。張金鳳對於這些留言都一個一個按讚或愛心,也沒做出更正,顯示這些人說的她都認同。

▼張金鳳不甘被指是蕭大陸與前妻之間的「小三」,上節目強調兩人交往之時,她看過男方的身分證,也與他前妻有著「微閨密」的情感。(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張金鳳不甘被指是蕭大陸與前妻之間的「小三」,上節目強調兩人交往之時,她看過男方的身分證,也與他前妻有著「微閨密」的情感。(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只是張金鳳同時提醒她的臉友,「剛剛侯小姐打電話來警告我、叫囂、辱罵!這個十幾年來我不想再聽到的聲音…如雷貫耳的噁心!她一直在偷看我的FB!真的是一個囂張的人…」並且不希望大家因為關心她,進而受到騷擾、牽連。

▼侯怡君(右)曾和卜元(左)有過婚約,男方曾怒指蕭大陸介入「處理」,為此侯怡君還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卜元臉書)

侯怡君(右)曾和卜元(左)有過婚約,男方曾怒指蕭大陸介入「處理」,為此侯怡君還出面道歉。(翻攝自卜元臉書)

侯怡君對於過去的恩怨情仇,之前則是透過經紀人答覆媒體,「侯怡君不想再回應了,事情都過去20年了,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女人身上;她(侯怡君)已經說過翻篇了,這女的說的任何事我們都不會回應」,並且感謝大家關心。至於侯怡君的懷孕狀況如何?經紀人則表示要問她本人。


延伸閱讀
【舊愛正宮大混戰2】痛批張金鳳如恐怖情人 蕭大陸:糾結12年不放手
【舊愛正宮大混戰3】挨轟「為了男人不擇手段」 侯怡君爆氣開譙酸民
【舊愛正宮大混戰】張金鳳上節目爆猛料鬥侯怡君 親友團接棒更勁爆
男星否認家暴逼拍性愛影片 前女友拿出法院判決狠打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舊愛正宮大混戰1】侯怡君致電警告、辱罵 張金鳳嗆囂張:如雷貫耳的噁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張金鳳Envi Cha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歐漢聲認了簽字離婚!6年多磨合沒用:和平分開是最好的方式
歐弟爆離婚!舊愛Makiyo兵變小豬 他痛哭:為什麼不等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