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醜聞扯出「裸屍案」 網怒喊公布真相:像死後被拋屍

2021/08/03 17: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阮珮慈 字級:
讀稿
吳亦凡醜聞扯出「裸屍案」 網怒喊公布真相:像死後被拋屍

大陸男星吳亦凡深陷性醜聞風波,形象一落千丈,31日更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而在北京朝陽警局的微博下,就有許多網友聯想到已故女星「任嬌」的全裸墜樓案,當時事件被「輕輕帶過」,案件最大嫌疑人,同時也是任嬌男友的大陸男星楊旭文卻在演藝圈穩定發展,懷疑案情不單純。

▼已故大陸女星任嬌有小Angelababy的美名,卻驟然離世。(圖/翻攝自任嬌微博)

吳亦凡被警方拘留後,2017年任嬌的全裸墜樓案件突然衝上微博熱搜。據了解,任嬌2013年因為參加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獲得亞軍而出道,因為長相酷似Angelababy,而有小Angelababy的美名。不僅面容和身材姣好,演技和綜藝能力也很好,曾經參與《鍾馗伏魔》、《半夜叫你別回頭》等劇集拍攝,也參加過《奔跑吧兄弟》等火紅節目。明明事業正在穩定發展,經朋友證實也沒有憂鬱傾向,卻驟然離世且死狀悽慘,讓友人對於其死因耿耿於懷。

YT廣告

由於案發地點在飯店,當初有網友爆料,最後和任嬌見面並同床共枕的,就是其男友楊旭文。 雖然楊旭文快速發文闢謠,並和女方家屬私下和解,但4年過去,網上對於此事的來龍去脈仍爭論不休。

▼吳亦凡如今被刑事拘留,大陸網友喊話查清任嬌案的疑點。(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隨著吳亦凡涉染指未成年少女,此前其掩蓋事實的本領,縝密到像是有人在幕後操控,讓網友聯想到任嬌案當時也像是被「隱形」而不了了之。大陸網友回憶,事件剛發生時,相關消息像是被封鎖一般,連微博都無法肆意討論。後警方調查公告,任嬌死因是「酒醉失足」。卻馬上有網友出面聲稱目擊案發現場,網友強調,現場沒有過多血跡,且任嬌腳踝僅輕微扭曲,更像是「死後被拋屍」,一度引發討論,卻無疾而終。今話題再上熱搜,卻又迅速退燒,「背後就像有人再操控一樣」。

大陸網友接著爆料案件細節,說當初任嬌是被楊旭文強拉上車,且同行還有3位男性未被公布。而當初涉案、嫌疑重大的楊旭文卻一直擁有好資源,最近更出演馮小剛監製的《南轅北轍》,網有不禁反問,「不知道這幾位能不能安穩睡覺。」

▼大陸網友爆料除了楊旭文外還有其他男性涉案。(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大陸網友認為「任嬌全裸墜樓身亡事件」與2016年「吳亦凡與小G娜床照」事件都很快就被壓下,可能是受到影視圈「京圈大佬們」的幫助。像楊旭文這些年雖然非常低調,卻依能夠獲得資源,在演藝圈生存。

▼楊旭文當年為任嬌案的重大嫌疑人,網友推測可能有幕後黑手幫助。(圖/翻攝自楊旭文微博)

而吳亦凡當初有在韓國發展時累積的名氣,加入京圈後迅速被捧紅。至於為何這次京圈大佬們不對吳亦凡伸出援手,網友說明,是因為吳亦凡昔日的主要金主耀萊集團董事長綦建虹,目前正面臨破產,因而「力量潰散、自身難保」。

如今,吳亦凡被拉下神壇,大陸網民希望可以將所有幕後黑手揪出,紛紛喊話「查一查吧!」、「這樣還能被壓下來真是無語」要官方整肅演藝圈風氣。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被7個數字取代!作品全下架 4大影視封殺:絕不給出鏡機會
女星挺吳亦凡「明星睡粉絲是福利」 嗨喊:這是菩薩顯靈
拜託放過我!吳亦凡被捕暴哭 過程超狼狽「玻尿酸都歪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