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挺國手3200萬蒸發 蔡依林喊這字陸網崩潰了:台獨滾

2021/08/03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小S挺國手3200萬蒸發 蔡依林喊這字陸網崩潰了:台獨滾

台灣在本屆東京奧運賽事不斷傳來捷報,目前已有2金2銀4銅的好成績,全台人民陷入瘋狂,不少藝人也紛紛現身力挺國手,然而,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卻因此身陷辱華風波,導致她在中國的許多代言全被解約,對此,小S媽媽也出面力挺女兒,「這就是她熱愛運動的方式」,而如今「天后」蔡依林也因為在臉書分享貼文遭受波及,許多大陸網友不斷湧入兩人的微博痛罵「台獨滾」。

▼小S發文惹怒中國網友。(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發文惹怒中國網友。(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近期不斷在社群媒體為台灣國手的加油打氣,日前她在臉書分享戴資穎羽球獲得銀牌,直呼「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其中有一段老公的對話,說要請全部「國手」到家裡吃飯,讓「小粉紅們」看到理智線瞬間斷掉,紛紛湧入她的微博狂噴,「滾出去吧」、「滾蛋吧,台獨」、「好感全無」。

YT廣告

此番言論一出,導致許多中國大陸廠商隨即宣布與小S終止合作,包括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養生品牌「壽全齋」等等,「壽全齋」日前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而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在今年6月才透過微博大動作宣布小S成為品牌代言人,而昨日卻突然宣布,「即日起,大人糖終止與小S(徐熙娣)一切品牌合作關係。大人糖堅持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祖國統一,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

▼「壽全齋」宣布終止與小S的代言。(圖/翻攝自壽全齋微博)

「壽全齋」宣布終止與小S的代言。(圖/翻攝自壽全齋微博)

▼「大人糖」宣布停止和小S的合作。(圖/翻攝自大人糖微博)

大人糖宣布停止和小S的合作。(圖/翻攝自大人糖微博)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小S遭陸網圍剿和品牌抵制的風波,小S的媽媽力挺女兒表示,「就是支持運動員,不管世界上哪個運動員都是了不起、不分彼此的,只要能登上奧運都很了不起,也只能希望網友支持,這就是小S熱愛運動的一種方式和可愛的地方」。不過據了解,小S這次損失至少超過3200萬,可說是始料未及。

▼許多網友湧入小S微博嗆聲。(圖/翻攝自小S微博)

除了小S陷入辱華風波,如今蔡依林也同樣受到波及,蔡依林日前在臉書分享戴資穎的貼文,並隔空喊話「Respect!抱緊緊,超強的」,加上之前轉發「麟洋配」擊敗中國組合,奪得羽球男雙金牌時的照片,還附上4顆愛心符號,儘管從頭到尾未提「國手」二字,但這些舉動仍然激怒陸網,不少網友灌爆她的微博,紛紛嗆聲「原來妳是TD啊」、「台獨滾」。

▼蔡依林分享戴資穎的貼文表示支持。(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的舉動惹怒許多大陸網友。(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徐熙娣、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挺戴資穎慘了!4大陸品牌秒切割 本人崩潰回應
賀戴資穎奪銀!連千毅要送1000隻大沙公 發放時間地點曝
女星挺吳亦凡「明星睡粉絲是福利」 嗨喊:這是菩薩顯靈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