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戴資穎奪銀!連千毅要送1000隻大沙公 發放時間地點曝

2021/08/02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賀戴資穎奪銀!連千毅要送1000隻大沙公 發放時間地點曝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奧運羽球女單中勇奪銀牌,創下台灣史上在奧運羽球的最佳成績,對此,直播天王連千毅就特別發聲,大讚戴資穎是台灣之光,將會送1000隻大沙公螃蟹,有網友也相當好奇,連千毅會在何時何地發放?本人也公布時間地點了。

▼連千毅慶祝戴資穎奪銀牌,將發放1000隻大沙公。(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天王連千毅為了慶祝戴資穎奪下東奧銀牌,便在個人臉書發文寫下「不管戴資穎得不得金牌,她依舊是台灣之光,1000隻大沙公螃蟹照送,台灣奧運選手們好棒,你們是最優秀的」,且強調「感謝台灣朋友為戴資穎加油,自己將和妻子於後天(8/4),送給大家一人一隻螃蟹,總共1000隻,要的請+1,謝謝。」

YT廣告

此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謝連千毅如此用心」、「謝謝老闆」、「刷一排沙公」、「我想吃螃蟹,也希望連大哥可以多多幫助一些小小運動員,常看一些新聞小球員想出國比賽沒錢,或球隊沒經費要義賣籌款的」,此外,也有人好奇詢問大沙公發放的地點在哪裡?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連千毅在受訪時透露,1000隻螃蟹大沙公將會在台北市大安區發放。

▼連千毅公布發放的時間地點。(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戴資穎在奧運賽場上的表現,令許多台灣人相當感動,戴資穎在奧運比賽結束後也發文,表示第三度踏上夢想中的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戴資穎也透露,可能之後不會再有機會參加奧運,但這個目標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桃園1家6口染疫源頭是「兒子特殊交友圈」 有人不老實引發家庭群聚
戴資穎淚灑東奧!深夜接到「超大咖人物」電話卻笑了:在大家心中妳最棒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