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次上節目淚崩 周子瑜吃家鄉菜「想媽媽」

2016/06/28 12:36 字級:
​首次上節目淚崩 周子瑜吃家鄉菜「想媽媽」

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新歌在韓國發燒,最近還有一名南韓阿兵哥,在棒球場上大跳這首歌,表情動作都非常到位,讓不少觀眾拍手叫好,不過人氣成員周子瑜,昨天上節目卻哭了,因為吃到熟悉的中式料理,想到媽媽。

節目片段:「這是我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吃的中華料理,很久沒吃,現在吃到覺得很幸福。」周子瑜上節目,吃到中式捲餅料理,整個人突然崩潰。

吃到熟悉的味道,想到媽媽,子瑜頓時哽咽,讓許多粉絲看得心疼不已,認為她外表看起來,雖然成熟開朗,內心其實很脆弱。節目片段:「大嬸不要擔心,子瑜現在很健康很活潑,在韓國活動特別愉快,你放心好了,謝謝。」

廚師用中文緩頰,也讓子瑜和來賓心頭一暖,周子瑜16歲到韓國發展,所屬的女團Twice,人氣破表新歌連阿兵哥都會跳。

腦新歌夯,南韓阿兵哥都會跳,穿著軍服的阿兵哥,在球場上扭腰擺臀,表情陶醉動作也到位,比一旁啦啦隊辣妹還要吸睛,認為他不出道,實在太可惜。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