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祝賀小戴奪銀卻做了一動作 黑人、范范遭轟「到底有多白目」

2021/08/02 14:09 字級:
讀稿
祝賀小戴奪銀卻做了一動作 黑人、范范遭轟「到底有多白目」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夫妻檔,遭到眼尖網友抓包使用盜版訊號來源的「安博盒子」觀看東奧,黑人發聲明致歉後,隨著「小戴」戴資穎東奧勇奪銀牌,愛爾達發出動態祝賀後,陳建州也截圖在IG限時動態發出貼文,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故意裁切掉國旗,再度引發爭議。

▼網友製作對比照,指出愛爾達原圖(左)以及「黑人」陳建州PO出的圖(右)國旗被明顯裁切。(圖/翻攝畫面)

網友製作對比照,指出愛爾達原圖(左)以及「黑人」陳建州PO出的圖(右)國旗被明顯裁切。(翻攝畫面)

網友今(2)日在PTT以「黑人陳建州IG遮掉台灣國旗」為題,指出他刻意把國旗裁切遮掉,說他「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控訴如果怕國旗敏感又想蹭一下,可以自己打幾個字做一張表示支持,並表示大家出來混口飯吃,不會逼你表態,但認為他刻意把國旗裁切的行為是「這兩夫妻到底有多白目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貼出「愛爾達原圖」指出,在愛爾達原本的IG動態中,梗圖中,有貼上國旗祝賀戴資穎勇奪羽球女子單打銀牌,但是在黑人IG的動態中,圖片左下角的國旗,經過後製只剩「一點點紅色」質疑遭裁切,讓網友認為,是因為使用安博盒子的「盜視事件」想跟愛爾達重修舊好,卻因為擔心國族爭議而導致失焦。

▼戴資穎與陳雨菲大戰81分鐘奪下東奧羽球女單銀牌。(圖/AP)

網友則一面倒怒轟黑人,轉貼有國旗的圖卻刻意去遮掉「這也太故意了」「這張是想要兩邊討好耶」「這對夫妻真是笑掉人家大牙」,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戴資穎衣服上有國旗,黑人會怎麼切?」而陳建州也在稍早發布完整無裁切的照片,寫道「辛苦了!」並標註戴資穎的IG帳號更正。

▼陳建州稍早發布完整無裁切的照片。(翻攝自陳建州IG)


延伸閱讀
戴資穎青澀時光掀關注 18歲「穿合身OL制服套裝」網暴動
百萬網紅爆粗口譙陳雨菲「玉米鬚不行」 挨轟:小戴不需要你這種球迷
【2021東奧】戴資穎惜敗中國一姐奪銀 戴爸坦然:我給小戴99分
范瑋琪攻讀碩士班 床上一舉動竟遭嗆「用點腦」
范范連日喊話「台灣加油」 黑人曝她近況:開心到跳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祝賀小戴奪銀卻裁切國旗 黑人、范范遭轟「這對夫妻檔到底有多白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愛爾達IG)

 

【往下看更多】
東森轉播奧運寫歷史!戴資穎金牌戰收視18.20 有551.8萬人收看
威力彩只選東奧牌?超熱門球號出爐 這數字開出263次
快訊/李智凱再獲100萬獎金 華南銀:支持他拚巴黎奧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