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戲說台灣》男星心肌梗塞猝逝 享壽78歲

2021/07/31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驚!《戲說台灣》男星心肌梗塞猝逝 享壽78歲

演藝圈又一名資深演員離開了!曾參演《戲說台灣》、《台灣奇案》等經典戲劇的男星洪麟,日前因肺癌病逝,享壽78歲。在劇中多飾演反派和一些甘草人物,頂著濃眉與小鬍子造型,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說是早期的「綠葉王」也不誇張,洪麟先前就有口腔癌、中風等病史,今年卻意外發現罹患肺癌,22日住進安寧病房,在29日不幸離世,為這場40多年的精采生涯畫下句點。

 

▼洪麟的小鬍子與濃眉是招牌造型。(圖/翻攝自「台灣文化」YouTube)

 

洪麟闖蕩演藝圈多年,是不少本土劇中的熟面孔,經常以綠葉之姿出現,一生都奉獻給電視及電影,在十年前因身體狀況不佳就暫停電視劇的拍攝,直至去年才參加電影「燃燒吧!歐吉桑」演出,熟悉的小鬍子才再次出現於眾人眼前,未料仍敵不過病魔這關,日前因心肌梗塞逝世,讓許多影迷悲痛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圈內人緣甚佳的他,離世消息傳出後,也讓不少好友發文為其悼念,資深女星恬娃昨(30)日在臉書感傷發文,表示心情沉重不捨,因為在圈內一起打拚、照顧她20多年的洪麟,已經走完人生,去當快樂的天使了,直呼人生好短。她也感嘆6月時資深藝人長青的離開,受疫情影響沒辦法送最後一程,而這次若可以,希望能去送洪麟,「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恬娃臉書發文感嘆人生好短。(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資深藝人夏威也在臉書曬出過去與洪麟的合照,寫下「前幾個月大家才一起吃飯,還聽您有說有笑的,昨天突然接到您的噩耗,實在是不敢相信」,最後感謝洪麟多年來的照顧,「祝福您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夏威在臉書PO出與洪麟的合照。(圖/翻攝自夏威臉書)

 

洪麟兒女成群,共有6個女兒、1個兒子,子女幾乎都在美定居,無法及時趕回來,送父親最後一程,但是都非常的孝順,臨終前僅有最小的女兒陪在身邊,據悉告別式將在8月3日舉行,只有家祭並不設公祭。

 

(封面圖/翻攝自燃燒吧!歐吉桑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晚3000萬!知名女星爆陪睡玩上癮 1小時片全流出
3歲踏入演藝圈!童星消失6年再現身 披國家戰袍出征東奧
啦啦隊女神「1動作」曬S曲線 粉絲暴動:噴血了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