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晚3000萬!知名女星爆陪睡玩上癮 1小時片全流出

2021/07/31 08: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一晚3000萬!知名女星爆陪睡玩上癮 1小時片全流出

演藝圈常有「潛規則」的傳聞,為了能在人才濟濟的娛樂圈中出頭,有些人不惜使出各種手段只為求上位。近日就有一位韓國網友在論壇上爆料,表示自己接到一名經紀公司的老闆向他開出3000萬韓元(約新台幣72萬)的費用,就能與旗下女星共度一晚。消息一傳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更有人從線索中拼湊出這位女星是曾參加選秀節目《Miss Trot》的鄭夏恩(音譯,장하온)。

 

▼演藝圈屢傳出「暗黑潛規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韓國《SBS娛樂新聞》報導,一名男網友在論壇上爆料,表示自己是某女星的粉絲,從今年4月開始關注她的直播頻道,前後共「斗內」了700萬韓元(約新台幣17萬),隨後竟2次收到女星經紀公司老闆的訊息,希望能與他私下見面。男網友表示,他赴約後,對方先是問他有沒有興趣投資公司,當他拒絕對方提議後,老闆進一步表示,若願意花3000萬韓元(約新台幣72萬),就可以和女星共度一晚,還傳了存摺照片給他,讓他相當震驚。此外,男友也懷疑經紀公司有仲介、詐欺未遂等罪嫌疑慮,強調會向警方檢舉此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出,有網友利用文中提到該女星曾參加過《Miss Trot》選秀,但沒有進入排名、同時有直播主身份,推測這個女星為鄭夏恩。不少網友也跑到她的IG詢問,她則回答:「是假的」。

 

▼韓國女星鄭夏恩。(圖/翻攝自haon_jang IG)

 

▼鄭夏恩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痛斥該爆料為子虛烏有。(圖/翻攝自haon_jang IG)

 

但在YouTube卻出現了一個名為「鄭夏恩事件(장하온사건)」的頻道,於本月29日、30日分別上傳了1小時14分、9分51秒的錄音檔,版主也在留言處更新,表示手中還有5個錄音檔,之後將會陸續上傳。對此,鄭夏恩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痛斥:「內容和錄音檔都不是真的,只是編出來的,沒有看的價值,完全毫無根據」。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1動作」曬S曲線 粉絲暴動:噴血了
陳為民前妻癌逝留獨子 他做這決定實現「最後願望」
蕭大陸暴力傾向?不忍了再甩8點聲明 曝「眼角破損」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