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1動作」曬S曲線 粉絲暴動:噴血了

2021/07/30 22: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1動作」曬S曲線 粉絲暴動:噴血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甜美的臉蛋加上豐滿上圍,火辣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平時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一連PO出多張超仙的美照,其中一張更是完美展現了S型曲線的身材,讓粉絲看了紛紛暴動直喊「真的受不了」!

▼巫苡萱今日一連曬出多張超仙美照。(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女星巫以萱今日在個人Instagram上一連發出多張照片與粉絲分享,只見她這次宛如化身成「森林系女孩」,身穿一件白色細肩帶小可愛,配上緊身牛仔褲,腳踩白色球鞋,還將頭髮綁成包包頭,看起來格外甜美可愛,而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可說是完全藏不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巫以萱特別在貼文中寫下,「太久沒有親近大自然,森林系女孩,直接寫真拍起來」,從她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靠在兩棵樹之間,一連擺出多個性感的姿勢,不僅秀出迷人的翹臀,還挺出豐滿的上圍,完美的S曲線讓人看了不禁大讚,巫以萱的身材實在維持的太好。

▲▼巫苡萱的S型曲線身材讓粉絲看了直呼實在太性感。(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貼文PO出後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讚到,「這個身材愛了愛了」、「天啊!直接戀愛」、「噴鼻血了這身材」、「這是下一本寫真的靈感嗎」、「好久沒有這麼想親近自然了」、「世界上最美的女生」。

事實上,巫苡萱雖然身形嬌小,不過卻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近年她更靠著高顏值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新寵兒,過去也曾經發行寫真月曆,大膽挑戰最大尺度。而先前儘管受到疫情影響球賽都紛紛暫停,但她也沒讓自己閒著,趁著防疫期間開發新技能,曬出多張彈烏克麗麗的養眼畫面,讓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

▼巫苡萱日前分享自己近期的新玩具,但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那滑落的肩帶。(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封面圖/翻攝自巫以萱IG)

 

【往下看更多】
蕭大陸暴力傾向?不忍了再甩8點聲明 曝「眼角破損」送醫
宥勝獨留蕾媽照顧小孩!她崩潰哭了:為何又是我捨棄一切
林昀儒有多強?陳建州曬一圖大家秒懂:未來是你的!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