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婞淳奪金「冒出雙胞胎」 演藝圈暴動了

2021/07/28 11:35 字級:
讀稿
郭婞淳奪金「冒出雙胞胎」 演藝圈暴動了

中華代表團出征東京奧運屢獲佳績,「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出戰女子59公斤級舉重項目,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分236分的表現順利奪下金牌,消息一出也令台灣人感到振奮,紛紛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慶祝,而男星無尊也PO出幾張模仿郭婞淳的照片,結果意外掀起演藝圈暴動。

 

▼郭婞淳27日挑戰挺舉141公斤失敗,一秒露出可愛表情。(圖/AP)

 

無尊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男扮女裝模仿「珍珍」開起知名度,不少名人也都被他模仿過,像是柯文哲、李濤、鄭弘儀、盛竹如、九孔、黃立行等等都難不倒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一聽到郭婞淳奪牌的消息後,無尊內心的模仿魂再度被點燃,這次他戴上假髮,模仿郭婞淳的動作,手機按下兩次快門,並且放上對比照,只見他無論是眼神、頭髮的捲曲程度,甚至是笑容也都模仿地維妙維肖,他也說:「中華隊首面奧運金牌,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所以拍了這張照片跟她致敬。」

▼無尊曬照向郭婞淳致敬。(圖/翻攝自無尊臉書粉專)

無尊曬照向郭婞淳致敬。(圖/翻攝自無尊臉書粉專)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全笑翻,就連不少圈內藝人紛紛在底下留言,像是黃豪平就說:「人家舉重,你保重。」8點檔女星王晴也笑說:「我想看你被女神舉起來丟。」另外阿Ken也來湊熱鬧:「她很會舉,你不舉、她勇奪金牌,你勇奪鬼牌。」

▼無尊曬照讓演藝圈藝人全暴動。(圖/翻攝自無尊臉書粉專)

無尊曬照讓演藝圈藝人全暴動。(圖/翻攝自無尊臉書粉專)

郭婞淳上屆里約奧運拿下銅牌,之後比賽她的表現也越來越好,先後拿下2017年世大運、2018年雅加達亞運、亞錦賽、世錦賽的金牌,本次奧運會由於北韓好手崔孝辛無法參加,另外泰國選手蘇甘雅因禁藥問題遭禁賽,郭婞淳實力海放對手,最終順利拿下金牌,完成「金牌大滿貫」。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郭婞淳奪金 男星「曬照神複製」致敬…演藝圈暴動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無尊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Baby只差離婚官宣?私下互動曝光 一關鍵點不尋常
《國光幫幫忙》15年宣告收攤 共製播3389集:不可思議的紀錄
東森電視奧運收視狂飆5.72 丁元凱見證台灣首面金牌誕生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