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幫幫忙》15年宣告收攤 共製播3389集:不可思議的紀錄

2021/07/27 22:51 字級:
讀稿
《國光幫幫忙》15年宣告收攤 共製播3389集:不可思議的紀錄

播出超過15年的《國光幫幫忙》宣告收攤,三立節目部資深副總王淑娟回應證實:「國光幫幫忙一共製播15年3,389集,這已是電視圈不可思議的紀錄!三立非常謝謝團隊的付出,未來我們也會有更多新的合作。」

▼《國光幫幫忙》節目宣告收攤。(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

《國光幫幫忙》這2個月因為疫情關係暫停錄影,目前已無存檔,原先的時段會先重播,之後再作新的規畫。節目2005年開播至今,從一開始的孫鵬、庹宗康、屈中恆主持,今年3月才舉辦《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改版記者會,加入無尊、馬力歐、李玖哲、阿倉、「阿樂」林妤臻等人,沒想到才4個月就宣告熄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一度經歷過風風雨雨,先是2006年庹宗康和屈中恆坦言吸食大麻,讓原本入圍金鐘獎的《國光》因受大麻案影響而落敗,2018年,孫鵬又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入獄,和狄鶯赴美救子,時隔1年才回歸節目,2019年阿翔又被爆出劈腿謝忻離開節目,同年底孫鵬、屈中恆及楊昇達陸續請辭,節目主持人經過大幅變動,仍然宣告終止。

▼屈中恆日前向節目組請辭。(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

王淑娟接受本刊訪問表示,節目暫停就是時間到了,15年也該進行想法上的世代交代,至於原先的主持群會不會列入新節目,她透露「列入規劃,不論製作單位還是主持人,都表現得很好,不論未來怎麼發展,都是我們優先考慮的合作對象。」

▼《國光幫幫忙》陪伴觀眾長達15年。(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星二代惹出麻煩事 他為兒下跪賠罪
小孩忘帶功課回家孕妻「牙起來」 屈中恆衰掃颱風尾
ASTRO為食物拋開偶包狂耍賴 最新主打歌由車銀優作詞
傑尼斯濱田崇裕一根繩子當戲服 大尺度被「亀甲縛」曝好身材
迪麗熱巴告白楊洋遭拒 夢幻CP組合網封BG之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光幫幫忙》宣告收攤!三立:已是不可思議的紀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森電視奧運收視狂飆5.72 丁元凱見證台灣首面金牌誕生
峮峮邪惡視角流出 側身「中空辣照」網全暴動
曾智希脫掉衣服!渾圓長輩包不住 網見超猛深溝嗨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